联邦法官质疑NYCHA诚信 坐拥四亿维修款无行动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纽约市房屋局管理的政府楼,在住房健康条件和维修等方面,存在很多问题,多个居民,就此向美国联邦地区法官投诉。

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法官威廉·保利三世(U.S. District Court Judge William Pauley III)周三在听取了数十名居民的投诉后表示,他对纽约市房屋局的管理能力和诚信产生质疑。

纽约市房屋局与联邦政府达成的协议,在监督专员的监管下,纽约市用20亿美元的资金改革政府楼的管理。法官保利表示,三个星期以来,房屋局一直没有和他们会面,也没有见到执行这一协议的负责人。

保利还指出,房屋局从纽约市2018年度预算中获得大约3.75亿美元的拨款,在政府楼普遍存在没有暖气供应,房屋发霉,铅污染严重等诸多问题时,房屋局并没有动用这笔款项来解决这些危机。法官保利对此表示难以置信。

在听证会上投诉的居民还希望,联邦法官能够取消这个协议,并给政府楼居民代表一个正式的职位,在改革纽约市房屋局的过程中,起到部分主导作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