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澳ABC主席辞职 德国获2024欧洲杯举办权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董事会主席米尔恩周四辞职。原因是他涉嫌在政府压力下试图解雇两名政治记者。该媒体公司由政府资助,但法律要求其独立于政党。该公司员工本周抗议政府向公司施压。米尔恩和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都否认政府曾介入。

欧洲委员会周四表示,脱欧谈判的重点仍是和英国达成协议。委员会还驳斥了关于欧盟正在加紧制定应急计划,以应对无协议脱欧的说法。不过他们也不敢完全排除这个可能。

欧洲委员会首席发言人西纳斯:“我们为所有可能性做准备。”

中共与梵蒂冈近日签署协议,而两方交往引发台湾对台梵关系的密切关注。

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李宪章:“一定是全力以赴,对中国(共)的任何这种在国际上的打压和背后的算计,我们都会密切地注意。”

梵蒂冈此前表示,仍在外交上承认台湾。

欧洲足联周四宣布,德国击败土耳其,赢得2024年欧洲杯举办权。上次西德承办这项赛事是36年前。

德国足球队队长拉姆:“我们有很棒的足球场,有球迷,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喜欢和其他欧洲人一起庆祝(盛会)的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