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扰神韵 统促党要员承认收钱 被警驱散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到台湾十个城市演出,获得社会政要名流高度赞赏,25日在嘉义市演出前,统促党主要成员张孟崇率众辱骂,被警方依法驱离。张孟崇近年多次干扰神韵演出,2016年他和一名男子分别向搜证人员承认,收受金钱。立委谴责,并提醒国安单位,追查干扰背后的黑手。

嘉义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指挥官:“第二次举牌警告,停止违法集会,立即解散。”

警方连续两次警告违法,亲共团体25日在嘉义市演艺厅前,以高声喇叭谩骂侮辱,干扰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闹场十多分钟,被警方依法驱离后,搭乘同一部游览车离去。

立法院国民党团书记长 曾铭宗(2018.9.21):“不可以去干扰艺术团体的表演,这个是最基本的素养。”

立法院民进党团总召 柯建铭(2018.9.22):“谴责在外面骚扰(神韵)的团体,这背后有中共的北京的力量,是毋庸置疑。”

神韵19日在台北演出,被朱纪玮率亲共团体闹场后,国民党市议员说丢脸丢到国际了。蓝绿政要,也要求政府保护神韵不受干扰。

而在南部,多次带头干扰的男子,叫张孟崇,绰号老K,统促党中央委员,是地下电台主持人,脸书上许多和张安乐合照、与共产党五星旗的合照。2016年10月,张孟崇干扰神韵的现场,向搜证员坦承收钱。

搜证人员(变声处理) VS. 张孟崇(2016.10.1 神韵嘉义场外):“(你叫什么名字?)张孟崇,中华统一促进党。(你哪里来的?)嘉义市(有人说他从台中来。)这样喔。(一个三千吗?)六千啦!(真的喔,你领六千喔,我知道了,谢谢你。)”

张孟崇在现场诋毁神韵、攻击法轮功的言论,与中共的攻击同出一辙。紧密配合张的女子,叫洪文婷,是统促党罗俊党部秘书,拿着手机拍摄。跟张来干扰的民众,大多是嘉义的高龄民众,妇女居多,有些人向搜证人员说,“她不知道要来干什么,人家叫就来了!”而在2016年,一名配合干扰的男子透露,对价三千元。

搜证人员(变声处理) VS. 参与男子(2016.10.1 神韵嘉义场外):“(那你拿多少?)我三千吧。我从台中来的。(你从台中来喔?一人三千?)对啊!(哇,这么伤本喔)”

立院外交国防委员会委员 王定宇 (2018.9.21):“(有些人如果)执行中共骚乱台湾的任务,伪装成民主陈情抗议的活动,那如果事证明确的话,这些行为是比(共谍)情搜行为更严重。”

立委王定宇表示,政府应追查,干扰背后,如果有中共相关单位授意、资金金援的交流,若事证明确,国安单位应该依法严办。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