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看他/她演的戏”Top10 绫濑遥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日本“スカパー!”网站昨(25)日公布“2018电视收视相关调查报告”,在“最想看他/她演的戏”排行榜中,由近日演出《继母与女儿的蓝调》获得好评的绫濑遥拿下冠军。亚军则由演出《月薪娇妻》的新垣结衣获得。

该公司于8月29日及30日针对15岁至69岁的网友进行问卷调查,以男女有效样本各500名、总共1000名网友意见为调查依据,让受访者以“自由回答”方式填写“想看他/她演的戏”的艺人。

在9月18刚于日本播毕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中,饰演继母“岩木亚希子”的绫濑遥,于该排行榜中以53票夺冠。新垣结衣则以36票拿下亚军。演出夏季日剧《高岭之花》的石原聪美则以28票获得第三名。

另外,演出夏季日剧《Good Doctor善良医生》获得好评的山崎贤人则以22票拿下第四名。第五名则是去年与高畑充希共同演出电影《DESTINY镰仓物语》的堺雅人。第六至第十名则分别是木村拓哉、菅田将晖、米仓凉子、山田孝之及小栗旬。

该排行榜也公布了500位男性及500位女性分别的票选排行榜。在500位男性中,以25票获得“想看他/她演的戏”排行榜冠军的,是经常于各大“好感度排行榜”名列前茅的新垣结衣。绫濑遥则以21票名列亚军,第三名由阿部宽以12票摘得。

在500位女性选出的“想看他/她演的戏”排行榜中,获得32位民众支持拿下冠军的是绫濑遥,第二名则是21票的石原聪美,季军由17票的山崎贤人摘下。

由于该问卷采“未给选项的自由回答”方式,因此虽然有效样本数为1000人,票数仍较无法集中于单一个人。尽管如此,该排行榜仍显示了近期上档日剧的人气度,以及历年来民众对于特定艺人的好感度高低。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