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秋季健康展 华人民众收获健康资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本台与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近日合办了秋季健康展,帮助民众了解健康资讯,请看报导。

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Englewood Health),近日在该院举办了华人社区健康展,向社区民众提供多项免费身体检查,包括:血液检查、颈动脉超声检查、现场针灸,以及大肠癌筛检等,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参与。

参与健康展的民众严先生:“你怎么去看病,流程都知道了,加深你的了解,也利于大家伙尽快的得到医疗知识。”

健康筛检活动后,来自医院的多位医师针对不同议题,进行了医疗讲座,其中包括长者关注的如何防治中风和治疗。

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资深神经科专家Kevin Yao:“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助于减低中风的风险,常运动,控制好血压、不吸烟,控制好胆固醇水平也很重要。”

专家还提醒,疾病预防和早期检测的重要性。

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家庭内科医生Sheng Ye:“低脂、低糖、多锻炼,睡眠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对我们,四十岁以后的中年人开始就要注意这些方面。”

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减肥手术专科医生Jingjing Sherman:“尽管是没有超重或没有患肥胖症,仍然有可能是糖尿病患者,我觉得这点华人朋友有需要知道。”

另外,医生还强调了长者什么时候需要看急诊。

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急诊科医生Judy Wong:“如果是中风或者心肌梗塞,这些都是比较早可以检查出来,所以我们可以去治疗才好。”

不少与会民众表示,收获很多健康资讯

参与健康展的民众陈女士:“我觉得今天的讲座对我们一般人,在医学方面不太清楚,不太了解的人,是很好的一堂教课。”

参与健康展的民众徐先生:“我年纪大了,最主要是关心急诊的服务。”

据介绍,恩格尔伍德医院一直致力于回馈社区,这也是该医院首次举办华人社区活动,希望社区民众能从中受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