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联邦众议员 中谷选区候选人关注农业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今年11月中期选举,国会众议院席位争夺激烈。在加州以农业为主的中谷第9选区,代表共和党的利文古德(Marla Livengood)将向现任民主党众议员迈克纳尼( Jerry McNerney)发起挑战。利文古德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表示,加州的农场主被州府以及联邦的决策者忽视,期待做出改变。

位于中央谷地的圣华金县(San Joaquin County)是加州第7大农业县,也是全美第七大农产品出口基地,农业年产值达到28亿美元。与其他农业县一样,每年收获季节都面临着工人短缺的问题。

加州国会众议院第9选区候选人 Marla Livengood:“工人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因为现在,比如说你投资樱桃农场,你把一整年所有钱都投进去了,但采摘只有几周的时间,该收获了却没有人手,所有的投资都失去了。”


从小在农场长大的利文古德,拥有农业经济学教育背景,现任加州草莓委员会法律事务经理。曾担任前国会议员庞博(Richard Pombo)的立法助理。她赞同现任国会议员古德拉特(Bob Goodlatte)为非法移民提供H2C劳工签证的作法,缓解工人短缺。

加州国会众议院第9选区候选人 Marla Livengood:“他的提案将为这些人提供工作签证,让他们中很多人得到H2C签证,也为他们的将来提供签证计划,也是H2C签证,这将让我们有很多稳定的劳动力。”

加州农业对水源依赖严重,但现在水利设施老化,无法满足农场的用水需求。


加州国会众议院第9选区候选人 Marla Livengood:“自1970年代以来,加州就没有改进基础建设,我们需要多建水库,地上和地下的储水池,比如补水池。我们还需要水渠,以便在州内调水。”

2011年,奥巴马签署了《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 Food Safety Modernization Act, FSMA ),将农产品的检测由农业部(USDA)转为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加大了行政审批的难度。

加州国会众议院第9选区候选人 Marla Livengood:“通过的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就是一个例子,这一大量的法律文书是被官僚们细化的。我们的农场主必须应对这一法律。”

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利文古德反对加州的庇护州政策,主张废除奥巴马健保和加强警力防恐日益增加的犯罪。在6月的初选中,利文古德以41%的得票率仅次寻求连任的迈克纳尼,进入11月的决选。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圣华金县洛迪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