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以日英首脑 联合国之行日程紧凑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在主持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的当天,川普还先后与以色列、日本及英国的首脑展开场外双边会谈。

川普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安理会会议前举行了双边会晤。川普认为,两国方案是解决以巴冲突的最佳方案。

美国总统 川普:“我喜欢两国方案,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案。”

川普表示,将在未来三、四个月内,提出一份对以巴双方都有益,并且双方都能认同的计划,协助以巴和平谈判。

当天下午,川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举行了会谈,双方宣布将启动自由贸易谈判。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一致决定开启美日贸易谈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会谈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

在川普与安倍会面前,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刚刚举行了会晤,为两国即将展开的贸易谈判铺路。

随后,川普离开联合国大楼,在下榻的纽约皇宫酒店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举行会晤。

美国总统 川普:“贸易、军事、安全,防御还有各种其它事情,我们有一大堆的内容要谈。”

随着“脱欧”的临近,能否在“脱欧”后尽快与美国达成自由贸易协议,对英国来说相当重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