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建地铁管理团队 监督地铁清洁及安全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公布了20多位新的地铁站主管,监督近500个地铁站内的清洁、维护以及客服情况。

尽管纽约市交通局局长拜福德(Andy Byford),提出的10年地铁修复计计划“快速前进”项目,仍未得到资金支持,但是,并未阻挡他改善地铁现状的脚步。

周二,拜福德介绍了新的地铁管理团队,新任命20多位地铁站主管(Group Station Managers, 或 GSM),将监督472个地铁站的情况,跟踪地铁站内的问题,如垃圾溢出垃圾桶、污染问题、涂鸦、或明显的结构性问题。

该计划的起因是,MTA发生多起车站天花板部分坍塌,以及暴雨期间,雨水涌入站台的视频在网络走红等事件。

很多乘客表示,纽约地铁肮脏无比,垃圾遍及站台和轨道。这也增加了轨道火灾以及地铁延误的风险。上周五,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站的4、5号线,一部分天花板就砸在站台上。而到了暴雨天气,地铁站内的雨势,更如同瀑布倾盆,无不显示纽约地铁天花板的糟糕情况。

此前,MTA雇用了几位主管,负责约100个站台,而新的团队,将覆盖整个系统,最多一人监管25个站台。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