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所有国家都应抵制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今日点击】(3269-2)

提要
川普: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年 也不知道也不是很久,网上大家流传一句话,你不反共你是人吗,你不反共你是人吗,这个话的原始出处,出在一个很有名的人,他其实算起来是红二代,结果呢是跟十年前的四川大地震有关,遭到了中共的迫害。我们的讲解中我们跟大家分享中,我们不是说不反共你还是人吗,这个角度呢,其实还是跟我们现实人的环境,利益的环境来讲、政治的环境来讲,人文或者社会跟这个环境是吻合的,这个话的起始点,他的立点是在这儿。

而我们个人的说法说,共产党说自己不是人,他起的名字叫高级动物,共产党说他自己不是人,他叫高级动物。所以当他是高级动物的时候,他为什么要跟人同类,你非常喜欢一条狗,你喜欢的不得了了,你能跟它生孩子吗,很简单的道理对吧,那东西叫宠物,宠的你颠三倒四,但你也不能跟它生孩子,就这么回事儿。

有人说呢高级动物就是人跟兽交配的,我觉得这话不对,你把人给糟蹋了,把兽也给糟蹋了,你把兽也给糟蹋了。西游记你看看,一开篇说一个元,一元天地先开了一元,12万9千6百年,一元有十二会,叫子、丑、寅、卯,就是我们说的地支。子丑,子产生日月星辰;丑产生地上的石、山、水还是什么,就是他讲的五行;寅,子丑寅就是属虎的那个寅,产生了人、产生了兽、产生了木大概是。所以不能说叫人兽交配出现高级动物,你把人跟兽都给污辱了,那个东西就是天地间最邪恶的,这宇宙中最邪恶的东西附在他身上,人就不是人了。

所有东西都会附在人身上,西游记讲的一切都是这个,妲己讲的一切这个,今天满街上跑的,无论是漂亮姊的也好,还是小鲜肉也好,你自己冷静地喝杯茶在边儿上,那是人吗?你会发觉很多人的行为,正常人的行走、眼神、身体动作,应该不是那样,应该不是那样。所以你不反共还是人吗?川普反共在联大。

美国之音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这是在联大开会时说的,这是公认的世界舞台,习近平没去到哈尔滨去了,李克强也没去。在这个裉节上他们都不去,今天的中共主政者,把中共跟世界隔绝了,隔绝了。3年前只能叫3年前,算数不好,2015年的第70届联大,9月28日在纽约召开,习近平去了,共创人类命运共同体首次提出来。

而人类命运共同体出自习近平之口,那中国制造2025,是来达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什么?机器人。那看到机器人,看到智能化产品,让人们自然会联想到外星人。外星人不是人,应该是川普在联大这一次的演讲呢,吸引了,整个座无虚席,但是中国没去。35分钟讲得不太长,1/10的时间大概4分钟,谈了中国跟习近平。贸易必须公平对等,美国不能再被占便宜了,直接批评世贸组织。很多国家被吸纳进去,却违反该组织原则,用政府制定的经济规划,和国有企业为自己取得的优势,无情地倾销产品,强制技术转让,盗窃知识产权,这就是中国干的。这是明明确确的,把中共放成战略敌人。

世界两大阵营,完全完全明确展开,中共为首的,所谓的它带的一带一路的地狱,赞同它的价值观的人、社会,传统的人文社会,人与高级动物正式对垒。

川普以他特有的方式,向中国领导人喊话,在联合国他向习近平喊话。我对习主席有极大的敬意和好感,但我已经明确表示,我们的贸易平衡是不可接受的,中国扭曲的市场和他处理的方式,是不能容忍的。在他后来的谈话中,贸易战开打中,他尊敬和敬意放在前头,后来这两次增加了好感。好感是什么?我看那哥们眼睛长得不错挺好看的,好感,对不对?这是好感。

所以人家在描绘的时候,他也说以他特有的方式,因为他现在在讲金正恩的时候,也是充满了好感,喝了回茶,就吃了回饭谈两话就叫好感。而在此之前,在去年4月分习近平见过之后,他的说法不是这个,他的说法不是。他的说法是赞许习近平个人,这个人的态度,人的做法,人的在他表现出的,表现出的他的聪明也好、才智也好,他去赞许那个人。他现在不是,他现在说这3个月说,只说好感跟敬意。

他直接以委内瑞拉为例子,委内瑞拉是生产石油的国家,结果当现任的委内瑞拉的总统,崇拜共产主义跟社会主义的时候,委内瑞拉视频,最令人恐怖的,我看到一个妇女怀着孕抱着孩子,拿了个包,要走1500公里,她说是逃向阿根廷似的。宣传的成分有多高我们不好说,对吧,你说这个真实性有多高,因为她是走的在公路上,我也不好说。

但是与委内瑞拉邻界的其他国家,它的边界,允许没有护照的委内瑞拉人进入邻国,为了吃口饭,这是真的。所以共产党跟社会主义的说法,是极权的少数人,高级动物的方式,把所有其他人当成奴隶,以贪淫、欲望为生命之本源、动力之本源。贪婪跟欲望一定是绝对话的占有,完全是排它的就这样。川普:社会主义导致的苦难、腐败跟腐朽。

所有尝试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都经过了尝试,导致了苦难、腐败跟腐朽;对权力的渴望导致扩张、侵略、压迫,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及其给予每个人所带来的苦难。

它是杀人的,枪杆子里头出政权,对吧,它是杀人的。现在在中国上市的一些私营企业,要求设立党支部,完全隔绝,完全对立,完全隔绝。我们自己的说法真是,当这种回归跟隔绝的时候,它带来的冲撞是把这个制度崩溃,它一定走到绝处,走到在人的层面没有任何机会的时候,天灭中共,天灭中共。

与此同时,就在川普在联大,痛斥中共、痛斥社会主义这一切的时候,那在联大外面有些抗议者,维吾尔族人跟法轮功学员当时在下着雨。这里特别提到说,法轮功学员叫做杨黎艳,两次因参与法轮功的活动,而遭到中共警方关押,在中国没有人权、没有信仰自由,宪法赋予人民的基本权利都被剥夺了。我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但是在中国就变成了非法。

中共它的生命品质叫做高级动物,在高级动物的概念是魔鬼的品质出现的,在这样的对立之下它透显出,在对法轮功迫害的概念当中,和它的行为中,透显出它的邪恶本质。所以我们在结合著跟大家讲西游记,讲西游记、封神演义讲成西游记,在讲西游记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时间的一个始终,一个大的始终在一个层一个层,时间划分成不同的空间,一层一层套在一起,生命在其中无生无死的,无生无死的,但关键是善恶,而善有善的去处,恶有恶的去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