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7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76):高球美巡赛亚城落幕,伍兹5年来首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9月2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的4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沙尔克04队,以积12分,继续排名榜首,成为唯一一支4战全胜的球队。柏林赫塔队主场逆转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10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被霍芬海姆队逼平,以积8分,降至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23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第2届拉沃尔杯网球表演对抗赛上,以瑞士名将费德勒和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领衔的欧洲队以13:8战胜世界联队,蝉联冠军。

9月22日,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在日本东京落幕,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在决赛中,以2:0战胜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况:

9月23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14站的比赛在西班牙落下帷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6个分站赛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23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以领先两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80个美巡赛桂冠。

9月23日,世界红牛悬崖跳水系列赛本赛季最后一站的比赛在意大利落幕,英国名将亨特和澳大利亚名将伊夫兰德分别夺得男女年度总冠军。

9月15日,在奈及利亚举行的第一届非洲自由式足球技巧冠军赛上,来自像牙海岸的科内一举夺魁。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