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联大讲话:全球应共同抵制社会主义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新闻开始,首先来关注在纽约召开的联大会议。在周二联合国大会的演说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直言,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只会带来苦难和腐朽,号召全球所有国家共同抵制,言语中针对中共的意味不言而喻。

在周二的演说中,川普以委内瑞拉为例,指出社会主义给这个国家带来的灾难。

美国总统 川普:“不长时间以前,委内瑞拉还是地球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今天,社会主义把这个产油大国搞到破产,人民陷入极度贫困。”

川普接着谈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制度给世界带来的苦难。

美国总统 川普:“实际上,所有试验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制度的地方,都造成了苦难、腐败和腐朽。社会主义制度对权力的渴望,导致扩张、侵略和压迫。”

川普以严肃的表情和语气,号召全球国家共同抵制社会主义。

美国总统 川普:“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以及它带给每个人的苦难。”

川普呼吁世界各国,帮助委内瑞拉恢复民主制度,并宣布对总统马杜罗身边的智囊和官员追加制裁。

分析认为,川普的发言等于在意识形态上否定中共,因为众所周知,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政权。

自执政以来,川普政府不断曝光中共在经济、政治、科技、学术等领域对美国的渗透,将其明确定义为战略对手。

另一方面,川普在演说中再次强调,他和习近平本人是好朋友,并对他非常尊重。

新唐人记者林宇、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