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福克斯主播呼吁川普推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讯】【今日点击】(3269-1)

提要
福克斯主播川普应在联大呼吁全面抵制中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西游记我们讲了一点儿了,其实呢因为太久不看了,所以再看一遍两遍,我就一段一段的看。结果再重新看第一段的时候,我个人觉得倒是很有趣,我挺感触的。时间是个神,大多数朋友都接受,但是在西游记的开篇呢先讲了时间。我们知道甭管是任何一个朝代开始,换任何一个皇帝呢,都称为元年,元哪元年,很多人也没有太多的思考。

那其实在西游记里面最一开篇就讲了元,元是什么,元是一个时间的计量单位,12万9千600年,它是这么说的啊,12万9千600年。12万9千600年,其实我以为这就叫方得始终,一个大循环,一个大循环。

然后往下就是十二地支,地支,我忘了它那个,它有具体的名字,十二个地支是每1万零800年,就子丑寅卯就这么过来的。那子时出现了日月星辰,就是在元年的背景之下,在前1万零800年,大概是这个意思啦,前1万零800年左右形成了日月星辰。再接下子丑,丑呢开始形成了地上的石火水山还什么的,他讲的就是五行啦五行。

然后子丑寅卯,寅出现了人、兽和灵大概,人、兽、灵就出现了,以人为中心的我们看到的自然环境,它这么画圈走的。所以这是一个,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就是一个,是不是讲了一个三界内的概念,很朦胧的理解。很多人会在宗教上,道教也好佛教也好,会有它的论述。

我再跟大家讲,我讲西游记就是西游记,跟佛教没关系,跟道教没关系,我只扣在西游记上讲故事,讲故事,看电影一样。所以你跟我说佛教的东西,我一个字没读过,你跟我说道教的东西,我一个字没读过,这人就老不读书的,但这个一圈一圈它是这么来的,它是这么来的。

所以一年里呢往下一算,一年因为它是12万9千600年嘛,你算到一年里就出现了12个月,出现了12个月。而这12个月里面有30天,那30天是有它的一个说法的。而每天里面有12时辰,同样是子丑寅卯。你看一天12时辰,然后一年12个月,然后呢这个一个元年12会,
那叫会,就是开会的会,一个元年,完成了一个元年是有12个会,全是12。

我记得跟大家解释过,我有一次节目中,我说元始天尊有12金仙,耶稣有12门徒,都是在这个时间框架下出现的,而我们人呢又在这个时间控制之下,所以一圈套一圈儿,一圈套一圈儿,走到了一个大循环。而改天换地就是这么一个圈儿完了,一个小圈儿完了,一个大圈儿完了,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一圈儿一圈儿。

其实它有着更,里面一定有着不被人所知道的,但却真实存在的那样的东西。就像人的灵魂,我们今天没办法证实它是真实存在,是一样的道理,是一样,所以在西游记开篇讲的是时间。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著名的媒体福克斯的主播说,川普应该在联合国呼吁全面抵制中共,正在开联大。

美国福克斯的新闻频道的主持人,是前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高级顾问,这个人叫希尔顿。他建议川普“应该全面否定那些全球主义前辈们失败的中共战略,将意味着不仅要通过关税向中共施压,针对例如从美国公司窃取重要技术等问题,需要在联合国跟其他地方,把全世界团结起来推翻中共政权。”一个新闻频道的新闻主持,那他的呼吁概念。

普通的人,我说普通的人,我们说共产党死定了,我们说得很早,那我们是从生命角度上认识,在这种呼吁的过程中,在最开始我们说的时候觉得说得很难,后来呢大家也听惯了,就是反正涛哥就这言论,共产党死定了,也不知道哪天死。他在福克斯评论的专栏中讲,“全球主义意识就是将自己的国家利益,屈从于那些模糊的全球利益之下,而这个概念是美国过去二十年来,最大的外交政策错误。

全球主义者坚持与中共接触,被他们自己幻想的经济无边界世界所迷住了,对美国工人带来了灾难性的结果。而菁英们帮助将残酷专制的中共政权,带到了其实现在统治世界的长期野心的边缘。”它英文翻译过来的。

魔鬼在统治着世界,它怎么统治的,人的意识形态,人的生活方式,人的贪婪理念,人的菁英的掩盖自己卑鄙错误的那种虚假的,叫什么包装式的产业。所以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我说川普是一个真实的人。“美国跟中共之间不只是经济竞争的问题,中共是属于道德问题。”

我觉得做为一个政论家,能谈到道德问题已经不错了。道德是生命的灵魂,人的灵魂的表现。没德,所以缺德是指那个灵魂的败落。

“联合国认为,中共抓了上百万的维吾尔族人进行洗脑,让他们崇拜中共党魁。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监控技术,跟踪控制每一个大陆公民,惩罚那些不合规格的人。在国际舞台上散播毒药,史无前例的帝国主义形式在世界各地殖民”这是一带一路,这是大数据,我们跟大家介绍的。“川普应该全面否定对中共失败的战略,意味着不仅要通过关税施压,还要直接团结所有人推翻中共政权”他用的是推翻中共政权啦。

“而美国的菁英认为,将中国大陆融入世界经济,从而转为民主的国家。”这是最邪恶的一种说法。让中国进入中产阶级有钱了,所以就进入民主,他从来没有意识到共产党是魔鬼。用贪婪养贪婪,用欲望养欲望,你不可能养得了对不对,所以他全面否定。“没有走向民主,却变得更加专制和极具侵略性。小布什跟奥巴马无力对抗,而贪婪愚蠢的美国菁英们,被中国大陆尚未开发的消费市场的前景所迷住。”钱,对吧。

共产党是最贪婪的,他的起家,毛泽东的起家,睡了他的所有占有的女人,和什么什么,在海外那些女人,崇拜他的女人,以记者的身份,政治的身份,中国问题专家的身份,来到延安跟他睡觉,就这么回事儿。而他的贴心的官员们,在进了北京城之后,他印大本的,两百本大开本的金瓶梅,集体换老婆。所以今天很多红二代真实的身份,他妈不是名门正娶的,有没有结婚证不知道,就跟共产党没有注册一样,然后他自己觉得自己不得了,因为他叫红二代。

“所以美国不能假装不知道中共统治世界的野心,无论在政治、经济、军事,还是技术的领域上,不能再浪费时间,是对中共进行全面抵制的时候了。长远看,美国唯一的希望,就是向邪恶的中共政权,施以足够的压力,使得它内部崩溃,中共是敌人不是伙伴。”共产党死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