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联大会川普 推动朝鲜去核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周一,川普在与文在寅的会晤中表示,预计“不久的将来”将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峰会。专家认为,要迫使朝鲜落实无核化,美国应把施压重点放在中共身上。

这次文在寅出席联大会议,向川普说明韩朝峰会情况,并重点讨论尽早举行第二次美朝峰会,及半岛无核化方案。专家认为,朝鲜最想要的就是与美韩签署和平协议。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Harry Kazianis﹕“这是美国可以很容易给金正恩的,换取朝鲜在无核化上投下巨大定金,证明他们将会无核化,比如关闭宁边(核设施)。”

对于上周文金会,川普认为“在很多方面取得进展”,预计在“不久将来”就将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峰会。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Harry Kazianis﹕“朝鲜(有可能)给美国全部的核子文档,换取美国让联合国放松一小部分制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已表示,在朝鲜彻底无核化前,不会放松制裁。但中共依然在暗中支持朝鲜,给谈判制造麻烦。专家认为,川普必须在贸易等方面继续加大对中共压力。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Harry Kazianis﹕“川普政府已经认识到,他们必须聚焦在更大的威胁上。所以你会看到,韩国会带头帮助美国继续

周一,川普和文在寅签署了修订版的美韩自由贸易协定,虽然相对原有协定变动不大,但是有效解决了困扰双边的汽车等贸易问题。

韩国经济研究所高级主任Troy Stangarone﹕“这很重要,因为我们应对的紧张局势之一是朝鲜。这能保证美韩不会在贸易上有纷争。目前签署这一协定﹐把这一问题解决,加强了我们应对朝鲜问题的能力。”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