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中贸易战效应 三产业加速回台湾

美中贸易战升温,台湾服务器、网通及自行车等三大产业,加速启动回台扩厂或前进东南亚设立生产基地计划。

2. 行动支付补贴大战! LINEPay.街口红包抢客

LINE Pay推出转账抽红包服务,短短3天时间,转账金额就突破亿元。街口支付在过年期间的发红包活动,短短1个月就增加30万个绑定街口支付App的银行账户。目前,华南、一银、兆丰等公股银行,都投入行动支付市场。

3. 亚马逊.Snapchat推视觉搜寻 拍照能购物

社群媒体Snapchat,和电商亚马逊合作,推出社群网购功能,只要用Snapchat内相机萤幕,对准实体世界的某项物品,就能在亚马逊平台上,获得此商品的搜寻结果,并进一步购买。

4. 凡赛斯传被Michael Kors并购

意大利媒体披露,精品品牌凡赛斯即将出售。美国设计师品牌Michael Kors,可能是买家。然而,Michael Kors对一线精品而言,相对平价,并购传闻让Michael Kors股价重挫8.2%。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