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签自由贸易协定 美国产品出口扩增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签署了经过重新修订的《美韩自由贸易协定》,这也是川普政府在全球贸易战中正式签署的第一份主要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新的美韩协议包括一些重大改进,减少了我们的贸易逆差,增加了美国产品出口韩国的机会。换句话说,我们现在开始向韩国出售商品了,让精良的美国汽车、创新药物及农作物更好地进入韩国市场。”

根据新的美韩自贸协定,韩国每年从美国进口的符合美国安全标准的汽车数量,将从此前的2.5万辆增加到5万辆,而这些汽车将无需符合韩国的安全标准。

川普当天还表示,美国与朝鲜的对话正取得巨大进展,双方将很快举行第二次“川金会”。

美国总统川普:“很快就会宣布,我认为已经取得了许多进展,我看到了金主席方面表现出来的巨大热情,想达成协议。”

但川普也表示,对于美朝谈判并不急于求成,事实上,过去几个月,美国在朝鲜问题上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