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第二项性侵指控 白宫为卡瓦诺辩护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周日,指控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性侵的加州教授福特,同意本周四出席参议院听证。随后出现另一名女性指控卡瓦诺性侵。川普批评民主党是在搞政治操作。

周日,福特确认将出席周四的参议院听证。此前她坚持FBI应先进行调查。

卡瓦诺称福特的指控“完全错误”。他在白宫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说:“我期待在周四为真相作证,捍卫我的好名声,以及我花了一辈子时间建立的好品格和正直的声誉,反击这些在最后一刻提出的指控。”

过去一周“纽约时报”采访了几十位相关人士,没有人能为这项性侵指控提供证据。

而就在周日福特答应出席听证的几小时后,《纽约客》杂志又刊文说,一名叫拉米雷斯的女性也提出指控,称卡瓦诺曾在1983-84学年度的耶鲁大学派对上对她性侵。

白宫周日发声明称,卡瓦诺指拉米雷斯所描述的事件“没发生过”。

白宫则认为这些指控“旨在摧毁一个好人”。

据《纽约时报》报导,拉米雷斯对几名耶鲁大学同学说,她本人也不能确定卡瓦诺就是性侵她的人。

美国总统 川普:卡瓦诺法官是位杰出的人,我一直和他站在一起。我认为,这些都是在搞政治,纯粹是搞政治。

川普总统和一些共和党议员认为,民主党是在故意拖延确认卡瓦诺的时间,以阻挠他就任大法官

而卡瓦诺一旦就任,将使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实现稳固的多数席位,对今后的司法判决有深远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