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海内外华人恭贺法轮功创始人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中秋佳节,海内外各界华人向法轮功学员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早日阖家团圆。同时,各界华人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祝福和感激。

台湾成功大学统计系副教授 詹世煌:“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你,谢谢你传‘真善忍’这么好的美德给我们世人,谢谢。”

湖南民众 周先生:“我和我亲朋好友都这么说,凡是信仰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很善良,很诚实,很纯朴。我认为法轮功是一种很好的信仰,我应该为他点赞。”

美国华人 王女士:“我接触过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她们都非常的善良真诚,非常的体现法轮功的‘真善忍’。李洪志师父非常了不起,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大法,帮助到那么多法轮功学员。”

河南民众 侯先生:“很多大法弟子表现出来的那种诚实、善良、遇到事情总会替别人着想,很多人是看在眼里的。我希望宗教信仰能够尽快在大陆不再被逼迫。”

纽约民众 冼先生:“我妈妈和女儿都修炼(大法),她们都很纯朴,非常的善良。我妈妈70多岁了,身体一直都很健康。很感谢师父,引导世人,向‘真善忍’方向提升自己。所以趁着中秋节,我就谢谢师父,祝他节日快乐。”

纽约民众 谢先生:“我作为一个修炼人的家属,我自己没有修,但是我对李老师非常崇敬,因为他给我爱人带来了精神境界等各个方面很大的升华。所以作为一个大法的间接受益者,我非常感谢李老师,在中秋之际,我祝他节日快乐。对于受迫害的(修炼者),我深表同情,希望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能得到自由,能自由信仰,快乐的生活。”

美国华人 王女士:“中共不应该抵制这样一个善良的、修行的团体。今天是中秋节,很多没有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在这个中秋佳节,我希望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能够中秋快乐。你们真的很伟大。继续坚定的走下去。谢谢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