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强暴案受害女生:想马上自杀 已留床单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讯】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美涉嫌强奸女大学生一案移交检方后,路透社日前发表长文披露了该案的更多关键细节,其中透露,原告女生曾对朋友表示,自己遭遇性侵犯后想到过自杀,她还留下了床单做证据。

刘强东8月底涉嫌在美国性侵明尼苏达大学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事件纷纷扰扰了近一个月后,路透社9月24日发文披露了该案的一些关键细节讯息。

据路透社的报导,8月30日晚,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家日本餐厅内举行宴会。该餐厅的闭路监控视频显示,参与宴会20余人中,约有20位是男性。而这些人整晚都在互相敬酒。在此过程中,涉事女生曾给她的一位好友发微信称,她对整晚都在一直喝酒这件事感到很有压力,她说,“这是个陷阱”,“我真的喝醉了。”

报导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宴会于当晚9:30左右结束后,刘强东开车载着该女生前往一处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房子。而另外一个知情人士透露说,那栋房子是刘强东从他参加课程里的一个同学那儿租的,但是当晚刘强东和那个女生并没有进入那栋房屋。

另一位知情者称,他看见刘强东和那名女生在房子外站了一会儿,然后刘把她拉进了自己的车里。最后他们开车回了女生的住所。

8月31日早上,女生把自己遭刘强东性侵的事件告诉了自己的朋友,同时还告诉了至少一位老师和警察。她保留了她的床单,她说:“证据不能弄丢”。当天下午,该女生前往医院进行了性侵犯法医检查(sexual assault forensic test)。

该女生在与好友用微信聊天时常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刘强东这样的亿万富翁会对自己这种“普通女孩”感兴趣。 “如果只是我自己的话,我真想马上自杀。”她说,“但我怕爸妈会因此难过。”

8月31日晚9点左右,女生与学校代表子以及接到报警的警员在明尼苏达大学的一间办公室里等着,刘强东于晚上11点左右来到这件办公室立即就被警员戴上手铐抓捕。当时刘强东“面无表情”(showed no emotion),他只说了一句:“我需要一名翻译。”

17个小时后,警方将刘强东释放,并继续对该案的案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9月21日,明尼苏达亨内平县检察官麦克•弗里曼对外宣布,警方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案件已移交检方接手,等待检方审查该案的全部证据后,再作出是否起诉的决定。当时弗里曼说,至于检方何时才能做出最终决定,并没有时间上的“最后期限”。

刘强东涉嫌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的丑闻在网络上被曝光后,迅速引爆网络舆论的大讨论,各种猜测与分析蜂拥而出。9月初在中国大陆网络上一度流传一份微信群聊天记录的截图,疑似中国互联网公司网易创始人丁磊在朋友圈中发帖称刘强东系“灌酒性侵惯犯”。

在这份聊天记录的截图中,丁磊爆料称刘强东是“惯犯”,他曾在一次酒局上把一个陪酒的姑娘拉过来灌醉后,当场在包间厕所内实施了性侵。

丁磊还爆料称,网上一度铺天盖地炒作一名“网红”是刘强东案受害者,其实都是京东公关干的,其主基调就是要营造“刘强东被设套,有人要污名中国实业家”的舆论。

随着舆论的发酵,网易公司于9月6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对此聊天记录予以澄清,但仍然有网友怀疑,这只是圈内大佬不想得罪人太深的公关之举。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