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滴滴司机看不雅视频 吓坏女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4日讯】日前,有浙江乘客举报,一名滴滴网约车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播放不雅视频,吓坏两位女乘客。近年来,大陆频频爆出滴滴司机奸杀、性侵女乘客事件,滴滴网约车成为该类案件的高发地带。

据陆媒报导,浙江宁波余姚的郑先生日前举报,9月20日下午,他的两名异性朋友乘坐滴滴网约车,从余姚到宁波市区。司机在行驶过程中,用车载导航播放不雅视频,在40多分钟车程中,两位女乘客吓的不敢吱声。

据网传视频显示,涉事车载导航显示的画面中,女性穿着暴露。因为视频是在后座拍摄的,画面不太清晰,具体内容不详。事后,滴滴方面回应称,已对涉事司机作封号处理。



滴滴司机在行驶中播放不雅视频,车载导航显示的画面中,女性穿着暴露。(图源:@52杰丸子)

近段时间,滴滴网约车接连爆出女乘客被奸杀案件。8月24日,温州一名20岁女孩白天搭乘滴滴顺风车被司机奸杀。这是继今年5月,山东济南21岁空姐李明珠,在郑州惨遭滴滴顺风车司机奸杀后,又一起恶性事件,震动了大陆网路。

在愤怒的舆论声讨中,8月26日,滴滴顺风车业务在全国下线。滴滴公司也宣称,将对所有网约车平台进行整改。然而,滴滴司机在搭载女乘客时,播放不雅视频等负面消息,仍不时在各地发生。外界对于滴滴网约车平台的整改效果,产生质疑。

据报导,已被下线的滴滴顺风车是奸杀案的高发地带,在4年当中,至少发生过53起性侵、性骚扰事件,特别是最近3个月,连续发生2起奸杀案。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