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帆批柯P两岸一家亲 恐成中共渗透缺口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台湾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日前投书“外交家”杂志,称台北市长柯文哲提倡的“两岸一家亲”,可能会为台湾反制中共侵略的决心,带来不确定性。对此,柯文哲今天受访时表示,两岸本来就是互相攻防,也会有各种意见。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两岸本来就是互相攻防,然后有各种意见,所以每个人讲的我们也是听一听,我们也是尊重。”

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日前投书到国外杂志,提到台北市长柯文哲认可“两岸一家亲”,可能为台湾反制中共侵略的决心带来不确定性,因为国民党在短期内不可能重回执政,但柯文哲民粹主义的领导风格和无党派性质,却是未来十年,台湾总统的强大潜在挑战者,恐成中共渗透台湾缺口。

台北市长 柯文哲:“我是比较务实跟对话的态度,来处理我们面对的问题,但是你不能够用务虚跟欺骗的手段,来处理我们面对的困难你知道,面对我们自己的问题,所以明白讲,你不可以一边取消征兵制,然后要降低国防经费然后喊台独,这个不负责任。”

对此,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认为,即使台湾在外交处境非常困难,仍然要坚持坚守国家尊严、民主自由,才能无惧中共在各方面的挑战,人民应该拒绝,轻易接受“两岸一家亲”的首都市长,才能内外同时抵抗中共的压力。而北市府研考会公布最新民调,有超过6成的民众对于柯文哲的表现表示满意,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认为,柯文哲一直在滥用行政资源,吹捧造神,是个政治骗子。姚文智则说,这民调是粉饰太平,像是为了选举需要。

台北市长 柯文哲:“60%的满意度叫造神?我要造神我就写95或是92%,这才是造神。”

柯文哲说,每个人都可以发表意见,也不见得别人要讲什么就要去评论,何必把人生搞的这么痛苦,大家快乐一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