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资金与消防员薪水 选民将投票决定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今年11月选举的选票中,将有两项,关于休斯顿市的,基建资金消防员薪水,需要选民来投票决定,请看报导。

在今年的选票中,关系到休斯顿的两项提案分别是Prop A提案A和Prop B提案B.

提案A,也称为Rebuild Houston(重建休斯顿),是针对休斯顿的下水道系统、水灾和街道,所提出的方案。

如果投票支持提案A:意思是,要求市政府将所征收的款项,专款专用,只能专门用于下水道、水灾和街道。

如果投票反对提案A:那么对市政府所征收的款项,不附加任何“专款”限制,市政府可以做任何用途来使用。

这项财政收入的征收于几年前就开始了。近期法庭认为,在2010年前任市长在位时,市民虽然投票通过该财政项目,然而很多人并不了解具体内容,要求今年再次拿出来重新投票决定。因此这项提案Prop A(重建休斯顿)会出现在今年的选票上。

提案本身不会导致增设、取消,或者增加任何收费。

第二个需要选民决定的提案B,是由消防员工会提出的,要求增加消防员薪水25%,并在此基础上,额外增加与警察部门相同额度的薪资上涨比例。

目前警察部门的薪水增加额度暂定为7%,因此如果投票支持提案B,消防部门将增加薪水32%。

以往,休斯顿的警察、消防和公务员三大雇员部门在合同期满时,都是与市政府谈判新的合同,包括合同年限和雇员薪水等多项内容。今年消防工会通过11月选举投票,交由选民来决定薪水议题的做法,在休斯顿属于首次。在此前,消防工会拒绝了市长提出的增加消防员薪水9.5%的提议,

(注:城市的三大部门警察,消防和公务员,都与市政府签有一定年限的合同。当合同期满时,市政府需要分别与三大部门重新谈判合同内容,其中包括薪水额。)

市长特纳表示,他完全支持给消防员增加薪水,问题在于增加多少,“市政府没有能力给任何部门一口气增加25%的薪水。”

市长说,单增加消防员25%的薪水,市政府将每年增加9800万美元支出。

市长还表示,如果提案B通过,将会给财政带来重大影响,市政府将会大量裁员,减少公园、图书馆等公共机构的服务和营业时间,以平衡财政支出。

今年11月选举的早期投票:10月22日
投票日:11月6日
选民登记截止日:10月9日
详情网站: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