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各地民众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大陆各地民众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大陆各地民众纷纷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远在大洋彼岸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寄送贺卡、贺信,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他们当中有因支持法轮大法、帮助法轮功弟子,而得到福报的百姓;也有在法轮大法弟子的规劝下,按“真善忍”原则处理邻里关系,化干戈为玉帛的村民;还有被医生认定医治无望,但诚念“法轮大法好”后,重获新生的老者;还有退出中共党团队后,远离邪恶的体制内人士。

这些民众都感谢李大师传出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幸福和美好,表示也要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同时恭祝李大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中共军方遭美制裁 冻结财产和利益

美国国务院9月20号宣布,对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及其部长李尚福实施制裁,原因是中共军方购买俄罗斯军火,违反了美国2017年颁布的全面制裁法。

美国国务院的声明显示,中共军方2017年12月从俄罗斯购买了10架苏-35战斗机,2018年又购入一批S-400型地对空导弹。两笔交易都发生在2017年8月美国颁布《反击美国对手制裁法案》(CAATSA)以后。

美国对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和部长李尚福的制裁,包括拒绝发放外国出口许可,禁止在美国管辖范围内进行外汇交易或使用美国金融系统,冻结在美国控制范围内的财产和利益。此外,作为被制裁的个人,李尚福还被禁止持有美国签证。

李尚福是首位被外国制裁的中共军队高官,目前中共媒体在相关报导中都没有提及李尚福的名字。

中共拟禁外国时政节目 网友:怕真相

中共国家广电总局9月20号公布《境外视听节目引进、传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准备禁止引进境外时事性新闻节目,声称在10月19号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消息引发大陆网友吐槽。

有人说:“本来就没多少境外的节目吧”、“估计以后只能放样板戏了”。

也有人说,这是“怕真相”、“柏林墙越修越高”。

还有人批评:“信息时代还搞封闭政策,越活越回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