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决赛结果出炉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有本台主办的,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决赛,周五在纽约曼哈顿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落幕。大赛决出少年女子和男子、青年男子和女子四个组别的金、银、铜和优秀奖。一起来看看比赛结果。

来自飞天艺术院的杨美莲、黄悦和来自日本的张中天共同获得少年女子组金奖,飞天艺术院的郑煜和台湾选手黄于亭获得银奖,少年男子组金奖由飞天艺术学院的洪绍豪和刘新龙荣获,银奖获得者是飞天艺术学院的赵峥和加拿大选手任劭呈,总共有6名选手获得了少年组比赛铜奖。

青年组比赛中,青年女子组冠军由神韵艺术团的连旭和飞天艺术学院的陈竺君获得,获得银奖的选手是来自神韵艺术团的蔡心笛和黄琳捷,以及飞天艺术学院的付百合,青年男子组共有三位选手获得金奖,分别是来自飞天大学的巫昆璟、飞天艺术学院的陈柏维,以及来自神韵艺术团的陈厚任。银奖获得者共有4位选手,分别是来自神韵艺术团的李盈庆和李宝满,日本选手张如日和来自飞天大学的李宇轩。青年组的铜奖,共有7名选手获得。大赛还决出了5名优秀表演奖。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评审:本届水平最高
相关链接: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获奖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