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卡拉维拉斯水库新坝完工 可抗7级强震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作为旧金山水利局供水系统改进计划(WSIP)的最后一个重要项目,位于东湾的卡拉维拉斯水库(Calaveras Reservoir )新防震大坝项目将于明年春季全部完工。新大坝可以抵御7.25级强震,保证供水系统在地震灾难来临时正常运行。

9月21号,旧金山水利局宣布位于东湾菲利蒙(Fremont)的卡拉维拉斯水库(Calaveras Reservoir )新的防震大坝正式建成。新大坝历时7年建设,移除了1200万立方码(约900万立方米)的土壤和石块,总计耗资8.23亿美元。

旧金山水利局高级项目经理Susan Hou:“现在我们已经把新的堤坝做完了,我们可以很有信心的说,如果有一场大地震(来临),我们的水的堤坝可以可靠的把高质量的水,供给差不多270万的人口。”

卡拉维拉斯水库旧大坝兴建于1925年,丰水期面积可达1450英亩,最多可储存310亿加仑的水,是旧金山水利局最大的地方水库。由于正好位于湾区卡拉维拉斯地震带上,和加州未来强震概率不断增加,建设新的防震大坝就显得格外重要。

加州水利厅大坝安全部门负责人Sharon Tapia:“在劳工节周末,卡拉维拉斯断层发生了3.4级小地震,离我们所站的位置仅有1000英尺,尽管没有任何损害,但提醒我们所做的项目是非常重要的。”

新大坝高220英尺,顶部长度为1210英尺。在施工过程中出现山体滑坡和挖掘出古生物化石,以及保护濒危物种而一度推迟了施工进度。

旧金山水利局高级项目经理Susan Hou:“因为这两个滑坡,我们的工程停下来,我们找工程师看看是什么成因,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工程推迟了2年。”

旧金山水利局正投资40多亿美元进行供水系统改进计划(WSIP),新建的卡拉维拉斯大坝(Calaveras Dam)是最后一个重要项目,整个工程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完成。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湾区菲利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