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吧市议员林锡智竞选连任 民众支持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钻石吧市市议员林锡智,于日前举办募款餐会,为11月6日的市议员竞选做准备。请看报导。

现任钻石吧市议员林锡智(Jimmy Lin),早年毕业于大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后来成长为大公司的CEO,林锡智认为,钻石吧最大的问题是交通问题。

钻石吧市议员 林锡智(Jimmy Lin):“根据美国货运中心的统计,57跟60是美国十大交通堵塞的地方,加州是第一个,所以这个东西一定要改善,我们好不容易争取到经费,二亿三千万的美金要改善。”

林锡智表示,钻石吧是反对大麻的。

钻石吧市议员 林锡智(Jimmy Lin):“我们在城市里面不准有任何大麻的店,立场已经很清楚了,不准老百姓在外面种植大麻。钻石吧还是很反对大麻的。”

核桃谷联合学区教委佟仪也到现场表示支持。

核桃谷联合学区教委 佟仪:“Jimmy是一个很热衷于社区,愿意替大家服务的公仆,1985年就在堪萨斯州做市议员,年纪很小的时候,做了8年的市议员之后,2002年来我们钻石吧,马上介入社区,后来做了市议员。”

钻石吧此次改选市议员有6人登记,在林锡智之外,还有一位华裔候选人周柏华。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