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赐的礼物!新竹商界精英赞神韵交响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0日晚间,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演出,多位商业精英慕名而来,她们赞叹,神韵交响乐,是东西方智者赐与的礼物。

富而有德狮子会荣誉创会长 陈永腾:“今天真的是不虚此行,洗涤我们的心灵。”

竹东狮子会300G1区会长 李国良:“喔!太感动了!真的!”

建设公司副总 吴椿琳:“真的是神乎其技。”

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东西方乐器,演奏出东方的精神与韵味,和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与力度结合,充满正能量的音乐,令新竹地区的狮子会友们慕名而来。

富而有德狮子会荣誉创会长_陈永腾:“今天听完神韵交响乐之后,我发现我的智慧再度的一个提升,让我的心灵得到了一个净化,让我的五脏六腑也得到了养分的一个补给,让我觉得整个人在身心灵更升一级,让我受益良多。”

人才中介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彦倩:“音乐让我感觉是一个很丰盛、非常的舒服,那么可以把我们的思绪整个带到一个很专注,然后很定、很静的状态,我想那个能量,震动频率是非常的高。”

本身是多家公司董事长的陈福生,最近刚上任狮子会会长,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团,心中的焦虑烦恼顿时消失。

化妆品公司总经理 陈福生:“上任已经三个多月了,这个心情的话,压力很重,能够听了这个交响乐团,心情非常非常地轻松,很棒。”

人才中介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彦倩:“跟着音乐进入到所谓的时空隧道里面的一个感动,我也感受到这些艺术家,我觉得他们有点神乎奇技、浑然天成,也是满敬佩他们的,那我想那个背后是有很多的神奇。”

富而有德狮子会荣誉创会长 陈永腾:“神韵交响乐是中西方智者给我们的礼物,所以这个神性的感受是一定的,提升我们的心灵层次,健康层次,还有我们未来的一个启发。”

新竹商界人士表示,神韵交响乐完美演出,是智者给人类带来最好的礼物,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神韵交响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柯国栋、林秋霞、佘志诚、张年洁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