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张艺兴10月进军美国 发行中英文专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讯】韩国人气男团EXO的中国籍成员张艺兴(LAY),将于10月进军美国。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今(21)日宣布,张艺兴将于10月19日于美国发表正规专辑《NAMANANA》,正式于美国出道。

SM娱乐表示,本次张艺兴将推出的新作《NAMANANA》将有11首曲目,并分成中文版及英文版,共收录22首歌曲。此外,张艺兴也参与了专辑全曲的作曲及编曲,并邀来Bazzi及作曲团队153 Joombas Music Group等知名业界人士参与专辑制作。

张艺兴是EXO的首位solo歌手,此前他曾于2016年10月推出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接着于2017年9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本次将于10月19日推出的《NAMANANA》是张艺兴的第三张个人作品。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