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普2000亿关税 中共败在哪里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9月17号,美国白宫网站发表了一份川普总统对中共2,000亿商品征税的声明,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大致内容就是9月24号先征收10%的关税。2019年1月1号,关税增加到25%。川普的政策是十分明白了,给美国企业3个月的时间来把他们的供应链迁出大陆,这个缓冲期不是给中共的。

川普也把原因讲的明明白白了,中共不肯改变,反而是对美国的农民下手。美国人的风格也是直接了当,也不跟中共玩外交词汇,这个声明直接告诉共产党,这只是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就是剩下的2670亿美元的商品征税。

传统的美国人就是这么直接,这跟共产党不一样,说的天花乱坠,干的都是祸国殃民的事。现在中共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能否跟美国打贸易战呢?我告诉北京的话是,因为你是共产党所以不能打。

7月23号,中共为了打所谓的贸易战发了一个《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2018年下半年在10个省里面,每个省抽查2个市的粮仓。共产党的小心思就是查查自己的存粮够不够7年,准备跟美国耗着。这种清查还没有开始,大陆粮仓就开始着火了,大陆媒体说吉林省粮食局储备库和中储粮河南焦作直属库都发生了火灾,中共也不敢真查下去了。为什么呢?中共的官员早就把储粮拿出去卖了,没有粮食了。

没有储粮,怎么打贸易战呢?举个例子说吧,中共对美国的大豆征税,巴西的大豆就涨价,中共根本没有替代手段。这是怎么造成的呢?共产制度要么是制造贫穷,要么制造贪官,这种体制就跟得了重病一样,有点风吹草动就躺床上了。

除了粮食问题,猪肉也是同样的问题。为了打击美国,中共放弃进口每公斤6-10元人民币的美国猪肉,转而引进12元一公斤的俄罗斯猪肉,结果是猪肉没吃到反而是惹了一身骚,非洲猪瘟随着俄罗斯猪肉进来了,从东北一路感染到浙江。中共官员把贸易战当成了一个政治运动,连检疫都不做就放行了瘟猪肉,这就是共产党的政治运动思维惹的祸。

有朋友问,中共不能变好吗?不能。7月28号,中共发改委宣布取消十个行业的外资限制,美国海湾石油8月份在广州开了新的加油站,上来就减价促销比中共的中石油和中石化便宜了1.6元,第二天就被人举报“不正当竞争”,不敢再减价了,中共自己说没有干预,可是大家不信呀。

这个事说明中共变好就等于放弃了垄断的利益,共产党这辈子是不会干这种事的。咱们还是劝北京当权者来干这个事吧,解散共产党把党垄断的利益分给百姓,执政者才能理顺政权与百姓和美国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