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匡正时代 艺术家赞神韵交响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目前在台湾进行巡回演出,第六场来到台北中山堂,多位北台湾艺术家慕名而来,她们表示,神韵音乐传递的纯真洁净力量,可以匡正时代。

台北教育大学、实践大学钢琴教授 陈安美:“虽然我今天教了一整天的书,可是我就觉得说,听起来很,很让我觉得很,就是说心灵上或者是说,在听觉上,我都是觉得一大享受。”

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器乐合璧的音乐表现力,时而优雅,时而磅礡,让听众洗涤身心,忘记烦忧,闭上双眼聆听,神韵带领听众进入用音乐交织的超凡空间。

陶窑艺术中心总监 陈金兰:“画面都是都可以同时是浮现去呈现的,就会想到,嗯,我之前看过,这样子的一个画面,这样子的场景,大概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所以就是闭上眼睛的时候,其实那个画面是跟着音乐是同时。”

陶艺家 蔡堃生:“整个身心灵是放松的,所以这个整场的音乐会里面,都是感到,很殊胜的。你在视觉上,或者是听觉上你都可以,感受得到指挥家他所带来的一种层次,层层叠起的这种,很棒的感觉。”

画家 黄碧珠:“尤其是她在表现那个草原的那个阶段,就觉得那个景深非常的辽阔,非常的远,然后有很多的马儿在那边奔腾的那种感觉,非常的,非常的壮阔。”

带给视觉、听觉,双重感官震撼之外,神韵音乐还起到了净化心灵的作用。

画家 黄碧珠:“嗯,我觉得是一种那种升华跟宁静,跟一个洁净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我今天会带小孩子一起过来看的原因。”

台北教育大学、实践大学钢琴教授 陈安美:“表现到极致,我觉得其实,神韵交响乐团我听过很多次,那每一次的感觉都不太一样,但是她就是很真。”

陶窑艺术中心总监 陈金兰:“原本很烦杂的那个心情,是可以沉淀下来的,然后我觉得她是可以匡正,我觉得现在的时代的人,常常积非成是,那怎么样去匡正这个部分,我觉得若是能够,让这样子的音乐很正向的音乐,然后她带给正向的能量的话,我觉得是对这个社会的匡正,然后精神层面的提升是会有很大的帮助。”

神韵交响乐团台湾巡回演出,第六场来到台北中山堂,再一次用音乐,带给听众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陈真、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