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一场文革式的浩劫正在新疆上演

中共十八大后,中共不断收紧勒在国人脖子上的绳索,中国社会全面倒退。越来越多的人担心,再这么开历史的倒车,中国会不会倒退回文革去。

其实,今天的新疆已经跟文革时期没什么两样了!

自人权恶棍陈全国主政以来,新疆加速法西斯化,已经变成了一所暗无天日的露天监狱。中共新疆当局打着所谓“维护稳定”的幌子,肆无忌惮的无视和践踏宪法和法律,无所顾忌的不经任何手续和程式,随意抓捕维权人士、宗教人员、少数民族和法轮功学员。对于被列入迫害名单的重点人物、危险人物,他们不经司法程式就进行所谓“三收”,即收教(学习班)、收押(看守所)、收监(监狱)并作信息建档。

据新疆网友披露,现如今新疆各市县都有大量的关押以上人员的场所,美其名曰为“教育再培训中心”,也就是所谓“学习班”。每个“学习班”可容纳五百人,甚至更多。被非法关押的人在里面吃不饱饭,天天唱红歌,唱完红歌才让吃饭,还被逼着学习邪党理论,写思想汇报,交代自己的错误,遭受着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身心备受煎熬。更邪恶的是,这种非法关押没有期限,被关押者不但求死不能,还要自己或让自己的家人给当局交钱。与此同时,邪党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制造假相,欺骗世人。据说,这是新疆内部的政治运动,迫害手段是只做不说。有些密令不做笔录,只做电子拷贝。有内部消息称:新疆各种被非法关押的人员已在一百万人左右,而且每天还在不停的抓人,还在不断扩建非法关押场所!

在不断升级的高压下,每个城市都戒备森严,压抑紧张,笼罩在阴森恐怖之中。身穿迷彩服、手拿大头棒的人在各个公车站站岗,标有“特警”的黑色防暴车在市区来回巡逻,公安警车时不时的拉着警笛闪着警灯,在大街上呼啸而过。

为了监控民众的一举一动,新疆当局还赋予社区以无限权力,可管理辖区内任何人、任何事,可以行使侦查、行政刑事拘留、羁押、抓捕权;可以行使工商行政、城市行政管理权,可以随意驱离住户、商户、封门封货。现在社区人员全部穿着迷彩服,头戴钢盔,配着红袖章,身穿防刺马甲,手里拿着大头棒。社区门口放个大音箱,不停的播放邪党红歌,毒害着社区的每个居民。每个社区只留两个进出口,晚上只留一个进出口,每个进出口不但设有摄像头,还有两个全副武装的保安要求登记并检查。一些戴着红袖章的退休人员,整天三五成群的在社区转悠。除此之外,企业单位还会抽调一些青壮年戴着红袖章在社区里巡逻。每个商铺的店员都戴着红袖章,口哨一响,全都拿着大头棒冲出来集合。早市晚市不让摆摊,市民买菜得去超市,进超市都得刷身份证并检查包。

面对邪党公安、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的无法无天为所欲为,谁若想要跟他们讲人权、讲法律,他们就会恐吓你:“闭嘴!少废话!”人们感叹:“新疆现在就这形势,你上哪去讲理?你跟谁去讲理?共产党什么时候跟你讲过理?你敢告马上就送学习班。”

短短几年内,这轮文革式的大浩劫已把新疆搞得百业凋零、民不聊生,不知制造了多少人间惨剧,让多少家庭分崩离析!高压之下,新疆民众虽人人自危,却敢怒不敢言。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起几天前跟一位网友聊天时他问我的话:“新疆的今天会是中国的明天吗?”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