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城市连听两场 神韵交响乐感动彰化名流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2018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台湾第五场演出,周二(18日)晚间来到彰化员林演艺厅,包括市长夫人与许多商界领袖都慕名而来,深受震撼的观众,已经准备前往其他城市追神韵,再次聆听演奏。

彰化市市长夫人 林素真:“神韵的演出非常的棒,是很高水准的演出,真的很难得,给人一种心灵上的洗涤,还有祥和的感觉。”

彰化市长邱建富的夫人林素真分享欣赏演出后的喜悦,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的药厂董事长谢世昌,特地从嘉义赶来,他表示,指挥与乐团的默契合作,让他非常钦佩、震撼,他已经准备好,继续追神韵。

药厂董事长 谢世昌:“西方的乐器是Do Re Mi Fa Sol La Si是七音,那我们的国乐是角、征 、宫、 商,羽是五音,所以说西乐跟我们中乐的配合起来,配合的这么恰到好处,这个编曲的、作曲的跟这个指挥的跟他们演奏的团员这种默契,让我感到非常的钦佩,所以说我这一场看完,还要继续赶去嘉义看第二场。”

彰化县儒林书法学会理事长洪启峰表示,第一次听到神韵交响乐团的东西方乐器合璧, 心灵深深产生共鸣。

彰化县儒林书法学会理事长 洪启峰 :“震撼,而且感受很深,尤其这心灵交汇,让我生活又多一个温馨的飨宴,每天忙碌于生活对不对,来这边听神韵的演出,回去更加有劲。”

汽车实业公司总经理 苏士钦:“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增加很多正面能量,我好希望下一回能够带我公司的同仁一起来参加,增加这个很喜悦、正面的这些元素。”

彰化商业领袖说,要把神韵正能量传递扩大,神韵交响乐团今年带来两首从未演奏过的原创曲目,将千古一帝的德治天下与上天创世的辉煌,透过音符呈现在观众心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沛芸、林莉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