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沙滩散步踩到异物 赫然发现竟是德国“万能轰炸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9日讯】英国一名男子格里德尔日前在诺福克海滩散步时,意外发现一架1941年德军空军的主力战机,有“万能轰炸机”之称的JU88轰炸机残骸

东方日报(edp24)报导,格里德尔(Chris Gleadell)近日在诺福克(Norfolk)沙滩漫步时,差点被脚下异物绊倒,辗转发现这架德制轰炸机的容克斯JU88(Junkers Ju 88)残骸

格里德尔表示,他当时从这些零件残骸尺寸,判断出原体有可能是一架飞机。他在回去查资料后,偶然发现有一架Ju 88轰炸机,二战时在距离谢林汉姆(Sheringham)以西约一公里的海滩上坠毁。

格里德尔还找到了一份关于坠机的报告,以及20世纪70年代时有人发现埋在沙子中的发动机的照片。

格里德尔连忙从一间玩具店买了一个塑胶铲子,上周趁着退潮的时候,他到发现轰炸机残骸的海滩进行挖掘。一小时后,他接连挖出轰炸机的驾驶连杆、5个活塞、以及主凸轮轴的齿轮等东西。

他说,很显然,对比那些20世纪70年代的照片,这些残骸已经进一步恶化,但那里仍然有一个相当大的引擎,4英尺长,2英尺宽。他猜测,该区域应该还藏有更多的残骸。



据悉,格里德尔所挖出的这些轰炸机残骸,被认为是在1941年5月3日时,德军在利物浦进行大轰炸后,坠落在海边的Ju 88轰炸机。

据了解,容克斯Ju 88从1939年开始服役一直到1945年,是一款由容克斯飞机与发动机制造厂的总设计师容克斯(Hugo Junkers)亲手设计的军机。Ju 88属于双活塞式引擎中型军用机,二战初期德军用它来执行军事任务,后期则渐渐以JU88进行轰炸、侦查、夜间战斗,可执行多项任务,素有“万能轰炸机”、“全方位工作机”等称号。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