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术家余政达应邀至巴黎庞毕度中心展演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曾获选参加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的台湾艺术家之一的余政达,应巴黎庞毕度中心之邀,将“仿纪录片”作品及录像影片进行了展映。

9月13日在巴黎庞毕度中心放映的“跟我说你要什么”(Tell Me What You Want),是台湾艺术家余政达由4部仿纪录片制作成的。影片通过穿插表现形式,将一位异地他乡的旅人,在通过人际交往中,反映出不同族群间的文化观点、社会视线乃至人类欲望等需求,将各种情感互动关系真实地展现出来。

台湾艺术家余政达:“它是我在2015年到2016年在马尼拉拍摄的作品,这里面其实有很多讨论信任、跟人际关系,在这里面有很多跨文化问题。”

余政达表示,影片意欲表达人与人之间应该以坦诚的态度。

台湾艺术家余政达:“所以‘Tell Me What You Want’最后就被挪用来当这个计划的名称。其实让观众能够发现人与人相处之间能够体现出更好的善的一面,跟互信的那一面。仿纪录片(Mockumentary)是一种用类似纪录片的手法记述虚构故事的创作形式。”

新唐人记者鑫妍、清风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