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重磅回击性侵指控:根本没参加那次聚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哈奇(Orrin Hatch)周一(9月17日)表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断然否认了对他的性侵指控,并指出,他根本就没有参加原告所说的那场36年前的聚会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7日报导,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诺在高中时与她共同参加一次同学聚会后,对她实施了性侵。该指控不仅成为阻碍卡瓦诺确认的关键因素,也严重影响到卡瓦诺的信誉。

犹他州参议员哈奇的办公室在致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表示,卡瓦诺告诉哈奇,他并没有参加福特所描述的那次聚会。

周一,两名卡瓦诺的前女友也发表声明,为他的品格作证。

其中名叫凯恩(Maura Kane)的女子表示,他与卡瓦诺已有35年的交情,高中时他们曾约会,而在他们相处的每个场合,卡瓦诺都很尊重她,而且善良体贴。指控者对卡瓦诺的描述绝不是她所了解的那个正派年轻人的表现。

凯恩还表示,她与卡瓦诺后来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友谊,她钦佩他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好的专业人士。

另一名女士菲茨杰拉德(Maura Fitzgerald)表示,她与卡瓦诺从高中起就是好朋友。上大学时,他们开始约会,而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一点儿不像福特所描述的那种人。

菲茨杰拉德说,卡瓦诺与她相处时,行为从来都是正当、体面的,“他一直都是位完美的绅士,我为他全面担保”。

哈奇是参议院临时议长(Senate president pro tempore),在国会的地位仅次于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和众议院议长瑞恩(Paul Ryan)。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卡瓦诺对指控感到烦乱,并描述他眼里的卡瓦诺是位“坚强、正派的男人”。

周一晚些时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宣布,推迟原定于本周四的大法官确认表决,并邀请卡瓦诺和福特下周一参加委员会的公开听证。虽然福特的律师此前曾表示福特愿意作证,但尚不清楚她是否会在公开听证时露面。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