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半岛电视台:台湾面临中共全面渗透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讯】《半岛电视台》制作的卧底调查报导专题片“台湾:间谍,谎言和两岸关系”,描述台湾内部遭到中共渗透的种种危机。记者还以卧底身份,调查亲共组织统促党、爱国同心会的金钱来源。

20180917_099930

台湾和中国有着复杂的历史因素,中国内战的失败,导致国民党军队在1949年逃离至台湾。”

《半岛电视台》制作的卧底调查报导专题片“台湾:间谍,谎言和两岸关系”,在长达25分钟的影片中,描述台湾内部遭到中共渗透的种种危机。

影片一开始,讲述中共如何透过留学生在台搜集情报、发展组织。包括台湾政治大学中国留生周泓旭,透过他牵线联系新党干部王炳忠,组织吸收军方情报人员。另外,影片中也提到大陆来台就读于台湾某国立大学(匿名)的留学生,遭台湾情治人员约谈经过。

紧接着,影片带到台北市地标101大楼,亲共团体高举中共五星旗,宣扬共产党、武力统一恐吓台湾民众。

“爱国同心会的暴力行为,多次在网站影片中被记录下来,他们攻击的对象包括台独支持者、民运人士以及法轮功成员。”

一名西班牙女子在现场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半岛电视台》记者解释,爱国同心会在此赞扬中国共产党,法轮功则是谴责中国共产党。由于爱国同心会成员有攻击法轮功成员纪录,所以有警察驻守在此。

这名住在上海的西班牙籍女士表示,“那些举着红旗的人,他们知道在中国不可以举行示威活动?他们如果在中国示威,马上就会被逮捕。”

影片中,同心会成员透露中共当局如何以财务支持、内部人事运作来让人封口、拿钱找人举牌。

同心会张秀叶:“举牌也不错啊,一天八百。”“他们八百,我九百。因为我叫人给他,他都很高兴,说叫得很好。”

半岛电视台的调查也揭露亲共团体“中华爱国同心会”、“中华统一促进党”的金源及运作、统促党黑道背景,与中共的关系。同心会共同创办人张秀叶透露,接受来自中共的资金是违法的。不过,她强调,他们的资金是台商捐款,而他们的会长周庆峻就是台商。

张秀叶:“大陆就是基本上,知道你哪几个企业是支持统一的,它(中共)尽量会,就是不让你亏损。”

在同心会办公室,副会长郑建炘向卧底记者透露,统促党创办人“白狼”张安乐,四年前回台湾前的一年间,他就频频去中国大陆跟张安乐讨论,回台湾要怎么做。郑建炘还透露,统促党就是“黑道”,党支部都是帮派“堂口”,藉统促党在掩饰。

同心会副会长郑建炘:“现在统促党底下什么帮派都有啦,为什么要进入这个统促党?只有一个理由,漂白嘛。”

同心会会长周庆峻还向卧底人员提供在台湾的工作机会,但提出的条件必须是有“中国大陆身份证”,目地是拿亲友作为筹码,才能做到有效封口。

爱国同心会长周庆峻 VS 半岛卧底人员:“你有大陆的身份证吗?(有,我有大陆身份证。)我不相信台湾人,我只相信大陆人,因为大陆人,我们在大陆都有亲人,你不会向外部人揭露我们在做什么。如果你(揭露)做了,(也许)对你没伤害,对你大陆亲人有伤害。”

影片最后还揭露,同心会会长周庆峻甚至透过认识的警察,试图渗透政府机关,要搜集所谓“支持台独”的警察名单编列名册,声称要用手段威胁他们别“搞台独”。

根据台湾陆委会的调查显示,64.7%台湾民众认为,对于中共透过台海交流推进对台渗透,台湾政府应采取更加强硬防堵手段。

《半岛电视台》表示,台湾是亚洲最具活力民主国家,人民对言论自由的深刻信念,常常更胜于爱国主义。然而随着今年年底,台湾的九合一选举即将到来,中共对台湾各阶层的渗透,只会是越来越严重。

编辑/黄亿美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