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加拿大永久关闭中国人最喜欢移民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 【今日点击】(3259-2)

提要
加拿大宣布:永久关闭中国人最喜欢的移民项目
湖南男子开车故意撞人报复社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在美国,应该是昨天,在美国又发生了枪击事件,死了大概4个人。但是在新闻上,现在这些事情,似乎不像原来新闻的热点那么高,给我的感觉就是出现这种暴力冲突,其实也不是暴力冲突,出现这种行为已经显得很平常了。就像我跟大家讲,我居住的地方,它几乎每天都在死人,每天都有抢劫的,根本就不算新闻了。但是一开始的时候不一样,所以现在人们真正生活的环境,起码就我个人来讲,对比两年前,两年前,那将近20年,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

而在美国的枪击事件中,在其他的一些枪击事件中,比较大的,我们在探讨它在分析它原因的时候,大多里面包含着相当的仇恨,它的仇恨跟宗教有关。一些枪击事件往往出现在,过去比较大的,出现在教堂,出现在学校,或多或少都跟信仰有关。在恐怖袭击当中,几乎就是来自于邪教的信仰,来自于邪教的概念。无论在欧美地区在其他地区发生的事情,基本都是这么个故事。而在中国你就会听到,很少说有关恐怖袭击的问题。那在中国很多谈到类似的事件,它叫报复社会。其实我觉得报复社会,没有看准问题的根本,它不是报复社会,它是真正邪教,中共邪教教育出来的结果,共产党体制洗脑下的结果。这个是对整个中华民族的,对现在活着的人都产生真正的作用,而这东西就是丛林法则。

当你相信丛林法则的时候,你就跟着党走,你一定会出事情,你一定会在现实环境中,当你获利的时候你是最牛叉的,当你出事的时候,你就去维权了,声讨不公平。从来没想过,比如像P2P放高利贷投资,什么叫投资,放高利贷,放高利贷挣钱了。党的政策光亏,党当把你给砍了,我要维权了,我死了。王倩那个女孩几乎,明白的人都提到说,她是一个糊涂虫。她的年龄31岁对吧,单亲女人,这个单亲母亲,你就能够品味出在淘宝网里头滚打,赚了钱了,今天全赔进去,她没什么赔进去了,国家政策改了。昨天李克强说一定要干这个,今天李克强不说话了,别人给你喀嚓。那丛林法则对不对,那党绝对是对的,不弄死你对得起谁,不弄死你它就死了,所以一定弄死你。这不是很多丛林法则的人,无神论的人所崇尚的观点吗。那报复社会就是在丛林法则中,它另类的表现。所以在我眼睛里不是,那是真正邪教的受害者,共产党邪教的受害者。

德国之声,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湖南男子开车故意撞人报复社会。在推特上看到很多那个视频,当地政府说作案人出于报复社会的心态。报复社会,就是当地中共政权的一个具体表现。你说他报复社会,而中共的官,中共的警察,在社会环境中去抢那些练摊的摆摊的,地税局、国税局的那些专管员,去向企业这种攀剥,它同样是报复社会。它在利用这个社会的环境,在强调他的权力。而这个具体报复社会的人,是在他过程中他几次入狱,他认为不公平,他反过来干,就这么回事。这是真正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社会,因为都不把自己当成人,他叫高级动物。具体事情没什么可讲的啦,都知道了。在它的报导中提到2013年,在天安门广场出现过撞人事件,车内三个人和两个行人死亡,当时说是新疆的分离主义,瞎掰的。这是在报复人群中,如果从洗脑的角度来讲是一种相互存在,这是中共丛林法则的表现。

如果朋友不太接受,我给你看另外一个故事,发生在加拿大。加拿大宣布,永久关闭中国人最喜欢的移民项目。13日,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政府宣布,关闭爱德华王子岛PNP企业家移民计划。为什么?骗,所有东西是假的。逃离中国这是他梦想的,但逃离中国来到海外挣不着钱,用共产党的方式,用被洗脑的方式挣不着钱,所以他要一个护照,还回到国内去发展。而王子岛原来的计划是吸引企业家来到他的省里面,然后在省里投资。他们不是,来到省里面买房子,把房价哄起来了,人跑了。

加拿大宣布:永久关闭中国人最喜欢的移民项目

我听过具体故事,有一爷们,在他移民成功了,在这个爱德华可能是这地方,来一年他大概住了5天,他买了5套房,然后这个事曝光出事了。出事了呢就说他的东西是造假的,上庭上,法官不放。然后他就反应说了,他说我家住在跟朝鲜住边界那地方,中朝呢可能会发生战争,如果你给我送回去呢,我可能就会被打死。说那个法官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后来那个法官挺哏的,说你来加拿大,你一年住了5天,你就能买五套房子,你干嘛非住在中朝边界,你搬远一点你肯定有条件。这是个笑话,但发生在那个人身上那是真的。

没人相信中共,但绝大多数被今天中共称为,被国人称为中产阶级,乃至再高挡一点的人,他们要用共产党的方式赚钱。赚的什么钱,赚的是缺德的钱。没人信它,但都仰仗那东西获取自己的利益。所以在生命角度来讲,个个成为助纣为虐者。“政府统计,在过去5年里大量中国移民登陆,成功者超过60%,随即爆出造假丑闻是惊人的。很显然整个加拿大对这种企业家移民计划都感到担忧,所以政府决定彻底关闭这条通道。由于现在的联邦投资移民基本没有中国人参与,所以魁北克省投资移民一年也只有一千多个名额。企业家移民是现在中国人唯一比较方便的项目。”这个项目垮了,基本就没了,所以在大规模封堵这种项目。

然后它提到一个,在爱德华王子岛开旅店的两个中国移民,先后被发现利用地址造假,协助了一千多名中国人投资移民加拿大。它的具体细节满有趣的,它说两个人渉嫌帮助566名中国投资移民造假被指控,后来最新的发现,还帮助了另外462名中国移民申请造假,一共1028人,全都是中国人。而这个项目每年才1000多人。所以非常有能力非常有本事,能力本事全在骗人。中国芯对不对,那是骗,一带一路是骗,中国制造2025那是骗,没有一个东西不是骗的,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的真实。它落到了一个家庭上,落到了一个孩子是不是你的真实上。而上到今天中共的宏伟计划,一带一路、中国制造同样都是骗。而在酒桌上大家同样是骗。我们看到的是中国人的富裕,而富裕的基础是欺骗、造假,展现出他的能力。

就像我们跟大家介绍说,5G那欧美人在发展过程中,共产党的中国没有去做任何创造力,它说的创造力都是偷、抢、拿、骗。当美国人用四万亿去投资相应的创新的时候,那今天中共拿出一万亿,让世界人民去偷他们。我用钱买你的行不行,你值多少钱。所以就像那男人到洗脚堂买女人,就像那婆婆娘娘到那个鸭店里去买男孩一样的,这都是一样的。当生活在这个底层上他无力抗争的时候,他就叫报复社会,这个社会不是人的社会。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