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北移 大纽约三州地区恐降暴雨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来势汹汹的飓风佛罗伦斯”,正在肆虐美国东海岸,途径地区遭到严重破坏,超过100万居民被命令撤离。气象部门预计,“佛罗伦斯”接下来,会慢慢向东北部移动,预计会在下周,给大纽约地区,带来大风和暴雨天气。

时速90英里的飓风佛罗伦斯”周五(9月14日)在美国东海岸登陆后,展现出可怕的破坏力,北卡罗莱纳多地出现狂风暴雨的天气,风雨不断冲刷街道,大量海水灌入沿海地区民房。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对超过100万居民下达疏散令,并鼓励沿海地区所有居民转移。周五,南卡、北卡两州已有超过48万户断电。不过目前还没有出现居民丧生或严重受伤的报告。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预计,“佛罗伦斯”接下来将向东北方向移动,将在下周二(9月18日)左右抵达大纽约地区,造成大雨天气,气象学家目前还无法预估具体的降雨量,这里提醒观众朋友,要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情况,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