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斯”登陆北卡 强风暴将持续数天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首先来关注飓风“佛罗伦斯”的情况。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周五早间,飓风“佛罗伦斯”已在北卡海岸登陆,虽然飓风已经减弱,但最大风速仍达每小时150公里。美国东南沿海的南北卡州和弗吉尼亚州遭受暴雨袭击。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佛罗伦斯”周五早上7点15分登陆北卡州怀特斯维尔海滩 ,最高风速可达每小时150公里。

强风暴雨袭击北卡海岸。

海浪汹涌,临海区域出现大面积淹水,公园关闭。有居民在北卡威明顿市海边,等待飓风到来。

北卡威明顿市居民 Nicholas Izabella:“最近出现的一些预测模式,确认有38到50多厘米降雨,4.5米风浪,将持续几天。”

南卡州长周四表示,“佛罗伦斯”带来的强风和暴雨将从海边一直延伸到内陆,至少在南卡逗留两天。

南卡州长 Henry McMaster:“你也许还没听说,上州受飓风影响会有山体滑坡,上州将会有7英寸的降雨。所以它仍是非常非常危险的风暴。不仅影响沿岸地区,也包括内陆。”

弗吉尼亚州长提醒居民,未来几天,会有强风暴雨和洪水,沿海地区会出现大面积停电。

弗吉尼亚州长 Ralph Northam:“ 周末的预测显示,飓风会持续威胁弗吉尼亚西南地区。飓风登陆后,会逐步向北移动,给水位已饱和的西南地区,带来超大降雨。”

周五一早,川普总统连发推文,不断更新有关飓风“佛罗伦斯”的最新情况,感谢联邦应急事务管理局以及一线人员和执法人员。同时,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安心、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