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司机为用共享车道 用假人被罚400元

交通高峰时段,塞车让人沮丧和烦躁。有些人为了能享用共享车道,而在副驾驶位置上放上假人来欺骗巡逻警察。13号早上在东湾4号公路上,一名司机为此而收到了400美元的罚单。3月,在南湾680洲际公路上一名司机也曾因为使用假人而被罚款。

2. 过去的8月份 奥克兰港史上最忙的8月

由于美国经济火热加上假日季的临近,奥克兰港的进口业务也水涨船高,8月的进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2%,是91年历史中最繁忙的8月。奥克兰港是加州第三大港口,美国第十大。港务局表示,8月进口量相当于8万5,166个20英尺集装箱,由于美国消费者支出的稳健增长,这将是假日商品运输季的强劲开端。

3. 三角洲大火蔓延6万多英亩 周四再度关闭数小时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表示,在北加州沙斯塔(Shasta)县燃烧的三角洲野火(Delta Fire),13号(周四)再度迫使5号州际公路关闭几个小时(沙斯塔湖以北,到89号公路之间的)。公路在13号晚间6点以后,已经再度开放通车。10号前,5号公路因大火关闭了5天。目前,三角洲野火已经烧毁了6万多英亩的面积,只有28%被控制,包括联邦人员在内的三千多名救火员在现场救火。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