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击案 枪手杀妻再杀4人后自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美国加州警方发言人周三(12日)表示,一名男子开枪杀害了包括自己妻子在内的5人后开枪自戕。

枪击案发生在加州中南部的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当地时间周三晚5时20分左右,警方接报赶到现场。

BBC报导,克恩郡(Kern County)警长Youngblood称,枪手与妻子前往当地一间货运公司,之后竟拔枪击杀一名男性员工与妻子。随后,另外一名男子出现,枪手接着追赶他并将其杀死。

警方称,接着,枪手来到一座民宅,杀死了2个人后,他又劫持了一辆汽车逃逸。所幸,车内一名女子和一个孩子逃脱,没有受伤。

警方表示,嫌犯随后驾驶抢来的轿车在艾迪生公路(Edison Highway)上逃窜,在被警方追捕过程中,枪手举枪自尽。

警方称,该案件显然不是一起随机攻击事件,有6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死亡。警方没有公布枪手的身份,也没有说明除妻子外其他受害者与枪手有何关系。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