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垃圾扔满日民宿:“不是我家,不需要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3名中国女游客近日在日本租了一间民宿,离开时屋子里留下大量垃圾。民宿老板在微博上将此事件曝光,并要求获得清洁费赔偿。但3名女子回应称,“这里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给你收拾。”

9月10日,一位在日本经营民宿的华人老板程某,在微博用户“用心做民宿的青蛙”发文称,3名19岁中国女大学生,透过短期出租平台爱彼迎(Airbnb)预订房间,9月5日入住、10日退房。

程老板称,入住时他提醒过3人,阳台有3个垃圾桶,垃圾必须注意分类,因为日本对垃圾分类很严格,希望能尽量保持室内清洁。

结果退租当天中午,程老板去打扫房间时,惊讶地看到屋子里乱扔了大量垃圾,弥漫着臭味,厕所和过道地板上都堆满不少卫生纸,马桶盖上还放了一张椅子,厨房料理台上有脏的塑胶袋,房间的桌子上堆放着饮料罐和废弃的纸盒。

不仅如此,3名女大学生还在留言簿上留下“差、恶心”的侮辱性的语言,还画了个大便的图案。


3名
中国女游客近日在日本租了一间民宿,离开时屋子里乱仍了大量垃圾。(微博图片)


3名女大学生还在留言簿上留下“差、恶心”的侮辱性的语言,还画了个大便的图案。(微博图片)


事发后,程老板立即联络这3名女大学生,但双方发生言语争执,程老板还被女生拉黑。

无奈之下,程老板只好在微博上贴出现场图片,曝光事件,并向Airbnb投诉,要求女学生赔偿清洁费用。

程老板表示,“在日本这样的房间清理下来需要3000日圆左右(约人民币185元),我希望她们能赔偿我2倍的清洁费,共6666日圆(约人民币410元)。”

然而,程老板将此事件在网络曝光后,3名女大学生回应称,“这里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给你收拾”、“我们是来花钱住的不是来打扫的”,还说自己很“爱国”。

不过,3名女大学生的恶劣行径被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纷纷指责3名女生“超没水准”、“丢脸”。不久后,女生们向媒体表示,愿意向民宿老板道歉并给予赔偿,目前双方还在沟通。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陆导游曝光:中国女游客用酒店烧水壶煮“脏内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