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门”再添爆料:官员“像疯了一样泄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史卓克(Peter Strzok)的“短讯门”事件日前再曝丑闻,揭示了有不少官员疯狂泄密,而且可能涉及多个美国情报或执法部门。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9月12日报导,司法部总监察长霍洛维茨(Michael Horowitz)新公布的一些文件显示,在针对川普的通俄门调查开始前,不只是史卓克及其婚外恋女友、前FBI律师佩吉(Lisa Page),很多其他政府机构人员也在“像疯了一样泄密”。

在史卓克与佩吉于2016年12月15日互发的短讯中,透露了有不少人出于政治目的而在泄密。

佩吉在短讯中提到,她第二天将会告诉史卓克关于《时报》正在报导网络攻击的情况。

史卓克回复说:“比他们之前干的还多吗?我告诉你,奎因跟我说,他们正全力以赴地推进报导……”


7月13日,前FBI律师佩吉(Lisa Page)赴国会闭门作证。(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奎因”可能指的是理乍得•奎因,他当时是公共事务办公室(Office of Public Affairs)的媒体和调查宣传科(Media and Investigative Publicity Section)主管。

不过,福克斯新闻还未能找到奎因发表评论。

史卓克还回复佩吉说:“想想我们的姐妹们已经开始像疯了一样泄密。轻蔑、担忧、政治性,她们正开始超速运作。”

目前尚不清楚史卓克所说的“姐妹们”指的是哪些人。

周三(9月12日),已退休的FBI特工、前FBI发言人阿纳雷利(John Iannarelli)告诉福克斯新闻,史卓克所指的可能是另一个政府机构。

阿纳雷利表示,“姐妹们”这个词用的很奇怪,可能指任何一个情报部门或任何其它联邦执法机构,因为在“9•11”恐袭事件后,FBI与所有这些机构都有合作,可以共享信息。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