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直击!新iPhone最大屏6.5英寸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周三,苹果公司在新总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款iPhone X手机系列和新款苹果手表亮相。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正如此前外界所预料的一样,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三款新手机齐齐亮相。其中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iPhone XS Max达到6.5英寸,以全新的性能和高品质,成为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不过这款手机也将iPhone的售价推向了新的高度。

作为全球苹果粉丝最受瞩目的盛事之一,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简单和集中。首先亮相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第四代系列具有更快的处理器,对用户心跳等健康状况的监测也更加突出,有如“私人医生”一般可以及时报告意外跌倒等突发状况。两款新手表的售价分别为399美元和499美元。

紧接着亮相的三款手机产品,延续iPhone X的命名和无Home键设计,搭载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等功能,屏幕尺寸也有所突破。

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 Phil Schiller:“所以,怎么称呼比Plus屏幕还要大的iPhone呢?我们叫它iPhone XS Max。”

苹果执行长 Tim Cook:“iPhone XS Max是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iPhone,电池也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当然,也会带来iPhone最大的使用体验。”

5.8寸和6.5寸两款iPhone XS均采用OLED显示屏,以及增强的扬声器,前后都配置双镜头,将于9月21号发售,价格从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跳。而6.1寸的“经济款”iPhone XR共有6种颜色选择,采用LCD屏幕,最低售价749美元,发售日前是10月26号。

此外全新的苹果电脑MacOS Mojave系统,也将于9月24号发布。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硅谷库柏蒂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