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纽约初选日 三大选战华人关注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9月13日是纽约初选日,有哪些选战,华人选民值得关注,一起来看看。

首先值得关注的是纽约州长的选举,根据希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周一发布的最新民调,竞选连任的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支持率为63%,比挑战者辛西亚·尼克森(Cynthia Nixon) 高出41个百分点。

今年纽约州检察长竞选激烈,值得观战。民主党有四位参选人,根据最新民调,纽约州国会众议员马隆尼(Sean P. Maloney)以25%的支持率领先,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紧随其后,支持率为24%。

纽约州第11选区参议员的选举也备受瞩目。丑闻缠身的刘醇逸在2014年挑战州参议员艾维乐失败后,今年卷土重来。刘醇逸因在特殊高中制度去留的态度上,出尔反尔,还支持大麻合法化,在法拉盛举办的竞选论坛会上,受到选民举牌抗议。

刘醇逸在2013竞选市长时,陷入募款丑闻,竞选财务候佳和募款人潘心武被联邦法庭判定有罪入狱服刑。在9月5号,纽约电视一台举办的竞选辩论中,刘醇逸公开表示对这一丑闻不感到后悔羞愧。艾维乐竞选团队为此发声明谴责刘醇逸推卸责任、误导选民。并在声明中指出,刘醇逸还身背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2万6千美元的罚款,以及非法张贴竞选海报50万美元的罚款。

9月13号初选日,投票站将从早上6点一直到晚上9点开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