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业发型OMC 巴黎国际竞赛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讯】全球最大的专业发型师组织OMC,9月8号在巴黎拉开了为期3天的国际性竞赛和沙龙展,来自五大洲的参赛选手,在这个高水平交流平台,大展他们的专业技能。

在完全没有奖金的世界杯竞赛中,却迎来了来自全球近50国家的1000名参赛者,在Port de Versailles展览馆大展身手,演示了包括彩妆及美甲在内的时尚与传统等美发领域的交流作品,吸引了包括美发美容专业人士在内的上万民众参观。

OMC台湾总会会长 陈德雄:2018在法国世界锦标赛,来自台湾选手共有50位。我们今天为什么参加这个比赛,就是以创新的手艺把最好的技术呈现给全球看。

OMC台湾总会执行长 孙蕙芬:这个等于是奥林匹克级的美容美发盛事,因为它就是代领顶尖的技术与潮流的领导。 这次世界杯我们有彩妆、发型、美甲的选手,我们也希望在这次赛场上有辉煌的成绩。

美发师 Marjorie Guillen:有许多不错的创意,示范秀也很棒,刚才我看了欧洲著名理发师的示范秀,真的太棒了。

一位生活在巴黎的大陆女士表示,展览体现了巴黎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与境界。

大陆参访者 刘女士:我们走了一圈,无论是在布展的展位上,都很有时尚感,让人家对美会有更高的认识。我在巴黎街上走,很多很平常,你看很艺术可是也很时尚,但是你又觉得不会很突兀,不觉得应该在T台,其实也可以在街上。所以,所以我想每一个巴黎街区,都是每一个平民的一个T台,去展示生活的美,那也是对生活的热爱,对美丽的一种追求。

新唐人电视台法国巴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