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漂亮男孩》火爆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正在放映着多部大片,我们来看看。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第二天,《漂亮男孩》(Beautiful Boy)全球首映相当火爆。不但等待剩票的影迷们排了一个街区远,等待明星走红毯的人们甚至占满了台阶和阳台。

漂亮男孩》讲述的可不是一个快乐的故事。影片改编自一对父子的两部自传,父亲看着心爱的儿子陷入毒品诱惑,尽全力拯救,希望和绝望交织。儿子则在毒品诱惑、戒毒、复发、再戒毒中挣扎。

剧作家Luke Davies:“改编很困难,因为这是两个不同的故事,但电影中必须感觉是一个故事,我写了很多草稿,来把故事讲好,和导演,别的编剧合作,想办法让观众能同时感受父亲和儿子的故事”

目前毒品肆虐几乎是世界性问题,数以万计的生命陷入深渊,无数家庭被重创。这部电影因此让观众相当触动。

剧作家Luke Davies:“展示一个具体的真实故事,毒品和一个家庭,好事和坏事,爱和痛悔。”

曾主演《办公室》的Steve Carell和实力影星Timothee Chalamet出演这对父子,表演充满张力和感情,几乎所有影评都赞赏二人表演真实而诚恳。

饰演母亲Amy Ryan:“这个故事的细节相当丰富,可能很难接受,但是真实的。”

Timothee Chalamet去年曾获奥斯卡提名,这次《漂亮男孩》中的出色表演,使他可能再次冲刺奥斯卡。

另一部由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音乐剧《光之声》(Vox Lux)讲述了一名歌手的故事,少年成名,30岁后丑闻缠身,事业艰难。

主演Natalie Portman:“这个主角和我过去的经验非常非常不同,这就是表演的乐趣,你能通过你的角色来体验不同的人生。”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