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台厂有望受惠 分析师更看好2019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众所瞩目的新iPhone,将在美国时间9月12号发表,不过有分析师认为,今年的新机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他认为2019年才会带动苹果供应链。

各界引颈期盼的苹果新iPhone,将在美国时间9月12号发表,带动了供应链厂商出货。不过因为今年的iPhone被外界视为是小改版,所以不少人把目光放在2019。

瑞信亚洲科技研究部门主管 Manish Nigam:“我认为你会看到更有意义的变化,尤其是在3D感测器,以及模组的成像功能,在苹果2019下半年的机型模组,2018机型的模组,基本上在功能方面,就是2017机型的延续,所以这比较还是出货量问题,但是明年的功能会再提升,在2019年的苹果机型。”

有消息传出,预计苹果将在2019年之前,推出配备后置3D感测技术的iPhone新机款,台湾的镜头供应链厂商将借此受惠。

瑞信亚洲科技研究部门主管 Manish Nigam:“对于台湾不同的苹果供应商,应该关注那些涉及功能提升的公司,尤其是做成像方面的。所以聚焦在那些苹果供应商,特别是那些改善成像以及影像品质,在下一代的iPhone上。”

也有外媒报导,苹果发表会中,新一代的Apple Watch可能亮相,预期将采用抗老化萤幕设计,搭配OLED面板。主力供应商广达以及仁宝的穿戴装置出货量,将在第四季,明显增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