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行踪成谜 党媒曝涉更大罪名已被控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偷税漏税”风波,各种消息满天飞。6日,中共党媒《证券日报》爆料,除偷税漏税外,范冰冰还涉及更大的罪名,已被有关机构控制,并接受调查。

9月6日,《证券日报》发表题为“东阳税务局一纸通知捅破了窗户纸 范冰冰确已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一文。这篇大陆自媒体“牛兄弟”的文章称,最近很多人关心范冰冰的去向,他们打听到,范冰冰已被有关机构控制,并接受调查。

文章称,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只是冰山一角,除“阴阳合同”外,范冰冰还涉嫌参与有关银行违规放贷及腐败案件,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

目前,上述文章也已被大陆经济网等具有官方背景的财经媒体转载。

文章称,近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东阳市税务局,已给横店各影视工作室发出“税务事项通知书”的函文,而范冰冰就是因这份通知书受冲击被调查,同时也打碎了娱乐圈的逃税梦。

中国演艺圈逃税避税黑幕5月底被踢爆,消息称,中共税务部门6月初已开始介入调查范冰冰案件。

由于受“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负面新闻影响,目前范冰冰已消失在公众视野三个月,近期演艺工作全面停摆。

此前港媒爆料,范冰冰将遭遇被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9月3日,有大陆自媒体爆料,章子怡即将取代范冰冰出演好莱坞电影《355》。

范冰冰参与拍摄的《巴青传》、《爵迹2》等上映档期也一改再改。被曝涉7.5亿元人民币“阴阳合同”的电影《大轰炸》,8月宣布延期至10月上映。范冰冰的名字也从宣传海报中消失。另外,范冰冰参演的《爵迹2》也宣布撤档。

8月初,新浪财经称,明星的个人所得税税率由先前的6.7%大幅上调至42%,且今年1月起的收入都将以42%税率追讨。以范冰冰为例,将被课以过去6个月、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税金。

但也有消息称,范冰冰不会有什么大事。中共相关部门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账目,9月应该会公布。

有自称“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归来,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届时她可能会选择在生日当天宣布复出。

9月6日,有台媒称,范冰冰目前已补缴完9800万人民币的税金,且下一步将惊爆喜讯。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网传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时被抓 “大师”沈爱栩失踪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链接: 范冰冰软禁处曝光 知情者:那个招待所千万别去
相关链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