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惧怕报应 前公安厅长车祸被删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9月3号,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为文在江西南昌西环外高速公路上撞到了一辆大货车,郑为文被烧死在车里。目击者甚至把视频上传到了网上。9月5号,大陆新浪网报导了这个新闻后,迅速撤了下来。为什么呢?因为江西人认为郑为文的死亡是报应,中共惧怕这个说法就把稿子撤下来。

江西人的愤怒是因为公安厅从8月份开始的所谓丧葬改革已经进入文革状态了,甚至达到了甚至挖坟焚尸的地步了,据说出现了老人自杀的恶性事件。江西省这么大动干戈的搞丧葬改革的背后是有利益的,中共官办墓地收费高,当地人说一平方(米)的售价从四万到几十万人民币不等,另外还有综合性收费性服务等等,这个墓地跟中共的房子一样是有产权期限的,20年之后就收回了。

中华传统文化里面对祖先是极其尊重的,讲究的是入土为安,共产党在文革的时候,刨过一次中国人的祖坟了,这次又干这种缺德事,民愤极大。即使不为赚钱,真的是为了节省土地搞丧葬改革,你也不能搞的跟文革的政治运动一样,暴力执行,现在的人不吃这一套。这次运动中,江西省公安厅是推行的主力,公安也成了百姓厌恶的共产党工具。

郑为文从2013年8月调到江西的时候就是公安厅长一直干到2018年1月才转任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所以他出车祸被百姓认为是报应。具体的丧葬改革中郑为文参与多少,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郑为文干公安厅长这几年,坏事也是没少干。单单是2016年1月至10月,江西省南昌市至少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或长期非法关押。

中共惧怕因果报应的说法,迅速把稿子给撤了,这个做法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更加证明这个说法有道理。中共一直号称无神论,为什么这次怕了呢?其实,无神论就是骗百姓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放弃对神的敬畏,这才能跟着它干坏事。大家知道中华传统讲“善恶有报”,做坏事会有恶报的,所以道德水准比较高,像中共挖人祖坟这种坏事,中国人是不敢干的。

中共为了让人跟着它干坏事才推出的无神论,公安里面的人恰恰是中了这个毒才去干挖人祖坟、迫害修炼人的蠢事。郑为文的死等于是给报应说证实了,中共才怕了,它怕无神论骗不了人了,下面的人不跟着它干坏事了,就这么简单。

咱们话又说回来了,中共心里也知道报应是真实存在才会去掩盖郑为文的死,那么共产党员们是不是该想一下,这么多年共产党作恶是不是也会有报应,大家要不要跟它遭殃呢?不要的话,退党就是唯一的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