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人:川普的使命

贸易战说成是美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战,那就错了!事实上这是美国与中共之间的贸易战。只因14亿中国人民被中共绑架在“国家”一词内,使中共在国际事务中处处获得以“中国”或“中国人民”的名义,进而尽占强词夺理、先声夺人的优势,把贸易战错误理解为两国之间的磨擦,以至让中共得以置身事外、逃脱干系。同理,说中国加入联合国、中国加入WTO也全是错的。混入联合国或WTO者,不是中国,而是中共。中共强行以中国人民的代言人自居,依靠吹牛、行骗、谎言等无赖手段混入这些国际组织。

发起贸易战者,也不是美国,而是中共。中共借助WTO提供的市场机会,趁机在国际市场混水摸鱼、无视契约、不守承诺、到处钻空子、不顾游戏规则、疯狂盗窃智慧财产权,侵犯美国与别国人民的利益。既然中共破坏了WTO与国际市场的游戏规则,川普政府就有责任挺身而出,阻止中共倒行逆施破坏秩序,保护美国人民的正当权益。如果川普也像他的前任一样,容忍中共继续不断地侵犯美国人民的权益,就等于听凭中共不断抽打他的耳光。

这次贸易战,在中国大陆引起民众的高度关注。大多数民众包括知识分子,支持的不是中共,而是川普政府。只不过大多数人无法表达自己的看法,不敢表达自己的看法,也无处表达自己对中共的憎恨。只要看手机上大量网路文章被封杀,就明白这个道理。大学教师在讲台上稍讲真话,就遭开除;网民在网上略讲真话,就遭威胁封口;无数的网路文章,一露面即遭到莫名其妙的封杀。言论自由对中国民众而言,只能是遥远的梦想。

当初克林顿总统时代,WTO接纳了中共,希望借此将中国引向市场化、自由化。现在看来,这只是一厢情愿的幻想,一个幼稚但又不切实际的错误,也说明美国政界对中共本质的认知还很不足。川普政府和他的前任们相比,有了很大的历史性进步,也足以凭借美国自身强大的科技与经济实力,以贸易战的方式迎头痛击中共的一切无赖行为。这使川普总统获得了至少与里根总统同样的赞誉,也让中共在近期内深深陷入内外交困的境地。就这一点而言,无论对美国人民还是对中国人民来讲,都是一件大好事。

我不清楚,川普政府的更长期打算是什么。如果仅仅是为了让中共学会遵守规则,而在贸易经济方面施加压力,那么我要告诉川普:总统阁下,你错了!你还没完全懂得中共,还没彻底看透中共!中共就是不折不扣的撒旦,中共绝不可能有真心悔改的那一刻!不可能真正遵守规则的那一刻!贸易战发展到眼下地步,中共没有继续叫嚣“中国不高兴”、“厉害了!我的国”,似乎又要重新开始“韬光养晦”。

千万记住:这是潜伏爪牙,为的是等待时机卷土重来。中共敌视普世价值是一贯的,也是公开的。中共企图称霸世界、掠夺世界人民的权益、资源与自由,这一目标永远不会改变。1953年恶魔斯大林死后,毛泽东就准备充当世界人民的领袖。毛的口号是:“无产阶级必须解放全人类,才能最终解放自己”。于是就有了到处援助,宁可造成国内百姓饿死3,000—4,000万的大饥荒。在毛的话语习惯中,“解放”的真实含义是“奴役”,恰如“长征”其实就是“逃窜”的道理一样。

正因为1949年大陆中国的“解放”,才有10年后的人相食的大饥荒,才有疯狂毁灭文化的十年浩劫,才有无数善良的人们遭整肃打击。时至今日,中共为自己执政捞取合法性认可,依旧到处撒钱,同时在国内不断制造假疫苗、三鹿奶粉、毒胶囊、地沟油、鸿茅药酒……乃至强拆民居、城管公开行凶施暴、官员卖官鬻爵、整体腐败淫乱。

抗战胜利后,中共在军事上的实力无法与国民党相抗衡。但中共是一个邪恶、极权的政党,一个不择手段、谎言惑众的魔匪。中共投靠苏联、暗中联合日寇、欺骗民主国家,对国民政府用尽渗透、统战、瓦解、欺骗性宣传、绑架民众、翻手云覆手雨等一切卑鄙手段,直至蒋介石的文胆陈布雷、北京守将傅作义的女儿都被中共迷惑利用,而事成后又被中共轻易除掉。著名史学家钱穆先生早就清晰看到:“大陆政权正如一块大石头,在很高的山上滚下,越接近崩溃的时候,其力量越大……三面红旗多恐怖,红卫兵文化大革命多恐怖,下面还有更恐怖的事”。中共混入联合国后,又发生64屠城镇压学生、残害手无寸铁的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丧心病狂地唱红打黑。每当美国等民主国家指责中共的人权问题,中共立即露出市井泼妇装疯卖傻的嘴脸,疯狂攻击美国人权问题有多么糟糕,口口声声是中国人权问题有多么进步,令国内民众忿恨不已。

而今只要看中共向美国社会无孔不入的渗透,也足以令人不寒而栗。中共在美国各大学设立党的支部、到处建立孔子学院、在政府部门培植代理人、在各大学盗窃智慧财产权、不断干预甚至企图控制美国大选,还准备在“一带一路”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与攫取范围。此外不能排斥中共与穆斯林恐怖分子的暗中勾结或联合,要知道中共的行事方式没有底线、不择手段,而且出人意料。中共正是这种彻头彻尾的恶棍,不到灭亡绝不甘休,甚至即便中共灭亡后,阴魂依然不散还会继续作恶。多数情况下,民主国家不是中共对手,因民主宪政制度在制约政府的同时必会相互抵消一部分力量,而中共不仅善于渗透、欺诈,还会把全部邪恶力量集中一起,以便对民主国家发起强势攻击。

贸易战以来,川普政府让我们看到希望,但川普政府绝不可掉以轻心,切不可以为借助贸易战的小胜,就以为能迫使中共学会遵守契约与承诺,维护游戏规则。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川普总统应当懂得上帝赋予自己的伟大使命,这个伟大使命就是彻底埋葬中共及其罪恶的共产主义统治。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